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得勢不饒人 – 被指拒絕授權更要求禁售 Samsung 產品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5 20:04:38
標題:
Apple 得勢不饒人 – 被指拒絕授權更要求禁售 Samsung 產品
2012-8-25 20:04: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5jfyyc03gd.png
隨著 Samsung 與 Apple 在美國的訴訟出瞭結果 – 法官 Lucy Koh 裁定 Samsung 最少要賠償 Apple 10.5 億美元侵權費,而 Apple 無需支付任何賠償金給 Samsung 的時候,大家可能以為雙方暫時兵不動再謀後策,但原來大家想錯瞭。盡管 Samsung 與 Apple 均沒有對審判結果提出任何異議 (但就算提出異議,還能上訴嗎?) ,然而根據外國媒體報導,Apple 已經向法官提出禁售 Samsung 侵權產品的申請。
據消息指,法官已經同意為 Apple 的這一個要求開展聽證會,時間定在今年的 9 月 20 日。對於剛剛被判支付巨額賠償金的 Samsung 來說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 Apple 此舉表明瞭不願意向 Samsung 授權,而是要將侵權設備趕盡殺絕。換句話來說,一旦 Apple 的申請獲接納,Samsung 的侵權產品將要在美國市場消失。
但為何 Google / Motorola 申請禁止 Apple 侵權的產品入口卻遭 ITC 否決?難道 Google / Motorola 找錯申請禁售的渠道?
附件: [h5jfyyc03gd.png]
h5jfyyc03gd.png
(2012-8-25 20:0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MTU4fDUxYTZjYWI4fDE3ODI2MzMwNTF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5 23:22:2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5 23:22:3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5 23:28:4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5 23:31:1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5 23:42:0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5 23:45:52
嚴重支持!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5 23:48: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6 00:10:5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6 21:32: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8 06:03:4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2 04:41:39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