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世紀專利案三星敗訴 應賠10.51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8-26 13:41:04     標題: 世紀專利案三星敗訴 應賠10.51億美元

  三星和蘋果的專利世紀之戰已經塵埃落定,美國陪審團周五表示,三星侵犯蘋果6項專利。陪審團還裁決稱,三星應賠償蘋果1,051,855,000.00美元。三星所有設備侵犯瞭蘋果專利。包括Continuum, Droid Charge, Exhibit 4G, Galasy Ace, Prevail, S 4G, S II, Galaxy Tab, The Gem, Indulge, Infuse 4G, Mesmerie, Nexus S 4G, Replenish和Vibrant

  持續一年之久的三星和蘋果的專利世紀之戰終於塵埃落定,美國陪審團周五表示,三星侵犯蘋果6項專利。陪審團還裁決稱,三星應賠償蘋果1,051,855,000.00美元。這宗涉及數十億美元索賠的官司十分復雜,但陪審團在聽完雙方的辯護之後,隻用瞭三天就作出裁定。

  整個裁定長達20頁,陪審團團長今天在法庭宣讀。關於三星的數十款設備是否侵犯蘋果專利,大多答案是:“是的”,隻有少數“不是”。
  根據一些現場的博客記錄,陪審團允許蘋果索賠超10億美元。因為三星被發現故意侵權,因此賠償可能會更高。
至於三星對蘋果的反訴,陪審團沒有站在三星一邊。涉及侵權的產品和賠償額度如下:
  三星所有設備侵犯瞭蘋果專利。包括Continuum, Droid Charge, Exhibit 4G, Galasy Ace, Prevail, S 4G, S II, Galaxy Tab, The Gem, Indulge, Infuse 4G, Mesmerie, Nexus S 4G, Replenish和Vibrant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6 16:20:3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6 16:29:3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6 16:30:02

挺好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6 16:30:5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6 16:39:4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6 16:39: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6 16:52: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6 16:56:01

回復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6 19:57:1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8 05:11:49

應該加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 03:48:0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5 09:45:39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