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ate Upton既愛Galaxy Tab,更愛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27 13:50:33
標題:
Kate Upton既愛Galaxy Tab,更愛iPhone?
身材火辣、人氣急升的熱泳裝模特兒Kate Upton上週為Samsung站台,出席Galaxy Note 10.1宣傳活動,之後搶佔不少媒體的位置,我們在Facebook專頁亦貼了相關報導,怎料Kate Upton在活動後接受訪問和拍照,就被發現坐在自己的iPhone旁邊。
有傳媒認為Kate Upton只是被安排出席活動和拍照,連手上拿著的產品是甚麼都不清楚;更謔稱這可能不是iPhone,而是Samsung下一部「參考」iPhone的新產品。其實明星出席品牌活動,本身並非該品牌用家的情況常見,只要助手或經理人醒目一點,這些尷尬的場面就不會出現。
Technology Tell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7 15:08:0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7 15:11:28
好人一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7 15:15:1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7 15:22:5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7 15:28:2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7 15:29:0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7 15:33:13
頂你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7 15:44:3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7 15:55:1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8 05:11: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2 03:38: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5 09:45:3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