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ate Upton既愛Galaxy Tab,更愛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27 13:50:33     標題: Kate Upton既愛Galaxy Tab,更愛iPhone?



身材火辣、人氣急升的熱泳裝模特兒Kate Upton上週為Samsung站台,出席Galaxy Note 10.1宣傳活動,之後搶佔不少媒體的位置,我們在Facebook專頁亦貼了相關報導,怎料Kate Upton在活動後接受訪問和拍照,就被發現坐在自己的iPhone旁邊。



有傳媒認為Kate Upton只是被安排出席活動和拍照,連手上拿著的產品是甚麼都不清楚;更謔稱這可能不是iPhone,而是Samsung下一部「參考」iPhone的新產品。其實明星出席品牌活動,本身並非該品牌用家的情況常見,只要助手或經理人醒目一點,這些尷尬的場面就不會出現。
Technology Tell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7 15:08:0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7 15:11:28

好人一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7 15:15:1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7 15:22:5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7 15:28:2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7 15:29:0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7 15:33:13

頂你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7 15:44:3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7 15:55:1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8 05:11: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2 03:38: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5 09:45:3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