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enko 為 Nikon 1 推出 T-Mount 轉接環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8-28 14:22:08     標題: Kenko 為 Nikon 1 推出 T-Mount 轉接環

相比起單反,無反的鏡後距一般都較短,令相機只需透過不同轉接環,靈活接上原廠以外的鏡頭拍攝。而針對 Nikon 的無反 Nikon 1 系統,Kenko 最新便推出了一款對應望遠鏡 T-Mount 的轉接環,以 Kenko 自家為例,便有 400mm、500mm、800mm 反射等鏡頭供配合使用。

150003e4xudyrv0fr.jpg


利用 Nikon 1 的 2.7x 等效,相機可將本來已屬長焦的焦距進一步增長,以 800mm 乘 2.7 倍計算,便足足提供 2160mm 的超遠攝等效。轉接環於 8 月 24 日已正式開售,定價為 4,500 日圓。
相關連結

附件: [150003e4xudyrv0fr.jpg] 150003e4xudyrv0fr.jpg (2012-8-28 14:22: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MDMyfDg2MWQyZTY0fDE3ODI0MjMzNDJ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8 15:08:0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8 16:37:5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8 17:24:1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8 19:12:5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8 21:29:0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9 04:35:0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9 07:53:2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30 03:33:5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0 09:23:04

頂下再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2 04:24:2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