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enko 為 Nikon 1 推出 T-Mount 轉接環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8-28 14:22:08
標題:
Kenko 為 Nikon 1 推出 T-Mount 轉接環
相比起單反,無反的鏡後距一般都較短,令相機只需透過不同轉接環,靈活接上原廠以外的鏡頭拍攝。而針對 Nikon 的無反 Nikon 1 系統,Kenko 最新便推出了一款對應望遠鏡 T-Mount 的轉接環,以 Kenko 自家為例,便有 400mm、500mm、800mm 反射等鏡頭供配合使用。
2012-8-28 14:22: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03e4xudyrv0fr.jpg
利用 Nikon 1 的 2.7x 等效,相機可將本來已屬長焦的焦距進一步增長,以 800mm 乘 2.7 倍計算,便足足提供 2160mm 的超遠攝等效。轉接環於 8 月 24 日已正式開售,定價為 4,500 日圓。
相關連結
附件: [150003e4xudyrv0fr.jpg]
150003e4xudyrv0fr.jpg
(2012-8-28 14:22: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MDMyfDg2MWQyZTY0fDE3ODI0MjMzNDJ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8 15:08:0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8 16:37:5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8 17:24:1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8 19:12:5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8 21:29:0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9 04:35:0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9 07:53:2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30 03:33:5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0 09:23:04
頂下再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2 04:24:2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