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獨一無二 McLaren X-1 現身圓石灘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29 05:28:48     標題: 全球獨一無二 McLaren X-1 現身圓石灘


英國超級跑車廠 McLaren,日前公開了一段有關該廠正為一名不願公開身分的買家,度身定造獨一無二的 X-1 跑車,更於早前在美國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首次公開展示。原來這位神秘買家已擁有 McLaren F1、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及 12C 三部超級跑車,但他 / 她向 McLaren 表示仍希望有一部更快、更獨一無二的超級跑車。所以廠方以 MP4 型號為藍本,並稍為拉長及拉闊車身,以及盡量控制車重在 1,400kg 以內。X-1 配備 3.8L V8 雙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為 621bhp(扭力則未有公開)。最難得的是經過 1,000km 實地試車後,X-1 近乎國際太空站的科技水平及落場比賽用車的輸出及設定,證實仍然適用於日常行駛環境。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9 08:03:3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9 08:06:0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9 08:09: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9 08:12:1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9 08:14:1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9 08:14: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9 08:28:1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9 08:28: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0 04:24:4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30 09:56:4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30 09:56:57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