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獨一無二 McLaren X-1 現身圓石灘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29 05:28:48
標題:
全球獨一無二 McLaren X-1 現身圓石灘
英國超級跑車廠 McLaren,日前公開了一段有關該廠正為一名不願公開身分的買家,度身定造獨一無二的 X-1 跑車,更於早前在美國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首次公開展示。原來這位神秘買家已擁有 McLaren F1、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及 12C 三部超級跑車,但他 / 她向 McLaren 表示仍希望有一部更快、更獨一無二的超級跑車。所以廠方以 MP4 型號為藍本,並稍為拉長及拉闊車身,以及盡量控制車重在 1,400kg 以內。X-1 配備 3.8L V8 雙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為 621bhp(扭力則未有公開)。最難得的是經過 1,000km 實地試車後,X-1 近乎國際太空站的科技水平及落場比賽用車的輸出及設定,證實仍然適用於日常行駛環境。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9 08:03:3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9 08:06:0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9 08:09: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9 08:12:1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9 08:14:1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9 08:14: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9 08:28:1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9 08:28: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0 04:24:4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30 09:56:4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30 09:56:57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