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聯通夥同雷軍一同辟謠並指小米 1 已經賣完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9 14:13:19
標題:
中國聯通夥同雷軍一同辟謠並指小米 1 已經賣完
2012-8-29 14:13: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nlllbh2ew5.jpg
日前有傳聞指中國聯通手裡積壓 40-50 萬部小米 1 的庫存,占采購總量差不多一半,而且聯通為此向小米索賠 3 億元損失。小米 CEO 雷軍隨即站出來辟謠,稱這是第二次有人在挑撥小米和電訊商的關系。
中國聯通官方微博今天也發表聲明對此予以瞭駁斥,內文如下:“自去年12月與小米合作以來,一直秉承 ‘開放、共贏’ 原則保持著良好合作,小米 MI1 聯通定制版借助聯通終端補貼政策及市場運作,取得瞭良好的銷售業績,目前已售罄 ”。
雷軍也轉發此微博,確認說小米一代確實已經賣完瞭,並且再次對造謠的表示瞭憤慨。
聯通同時表示:"換代產品的小米 MI1S 聯通定制版即將上市,聯通會推出 ‘預存話費送手機’ 和 ‘購手機送話費’ 兩種合約計劃"。
不知香港會不會有電訊商引入呢?最好小米 2 也一同到港
2012-8-29 14:13: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
附件: [hnlllbh2ew5.jpg]
hnlllbh2ew5.jpg
(2012-8-29 14:1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OTA1fDEyNjAyMDEzfDE3ODI2NzAzOTR8MHww
附件: [:)]
2wsdzqhcd31.gif
(2012-8-29 14:1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OTA2fGQzZWVlMWQ2fDE3ODI2NzAzOTR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9 16:12:4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9 16:24:0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9 16:45:4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9 17:01:0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9 17:24: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9 19:26:2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9 19:35:3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9 20:28:4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30 04:07:0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30 09:41: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2 04:55:0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