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聯通夥同雷軍一同辟謠並指小米 1 已經賣完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9 14:13:19     標題: 中國聯通夥同雷軍一同辟謠並指小米 1 已經賣完

hnlllbh2ew5.jpg
日前有傳聞指中國聯通手裡積壓 40-50 萬部小米 1 的庫存,占采購總量差不多一半,而且聯通為此向小米索賠 3 億元損失。小米 CEO 雷軍隨即站出來辟謠,稱這是第二次有人在挑撥小米和電訊商的關系。
中國聯通官方微博今天也發表聲明對此予以瞭駁斥,內文如下:“自去年12月與小米合作以來,一直秉承 ‘開放、共贏’ 原則保持著良好合作,小米 MI1 聯通定制版借助聯通終端補貼政策及市場運作,取得瞭良好的銷售業績,目前已售罄 ”。
雷軍也轉發此微博,確認說小米一代確實已經賣完瞭,並且再次對造謠的表示瞭憤慨。
聯通同時表示:"換代產品的小米 MI1S 聯通定制版即將上市,聯通會推出 ‘預存話費送手機’ 和 ‘購手機送話費’ 兩種合約計劃"。
不知香港會不會有電訊商引入呢?最好小米 2 也一同到港 :)

附件: [hnlllbh2ew5.jpg] hnlllbh2ew5.jpg (2012-8-29 14:1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OTA1fDEyNjAyMDEzfDE3ODI2NzAzOTR8MHww

附件: [:)] 2wsdzqhcd31.gif (2012-8-29 14:1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OTA2fGQzZWVlMWQ2fDE3ODI2NzAzOTR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9 16:12:4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9 16:24:0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9 16:45:4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9 17:01:0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9 17:24: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9 19:26:2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9 19:35:3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9 20:28:4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30 04:07:0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30 09:41: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2 04:55:0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