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生仔大混戰] 已確認 Samsung、LG、Sony、 DoCoMo 將會推出 Nexus 第二代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8-29 15:31:38     標題: [親生仔大混戰] 已確認 Samsung、LG、Sony、 DoCoMo 將會推出 Nexus 第二代

yzehdei5kjp.jpg
其實之前已經知道 Google 旗下親生仔 Nexus 系列將會有幾間手機制造商參與,而且 Samsung 一早有傳聞流出會出下一代 Nexus 智能手機,而且近日日本營運商 DoCoMo 發佈下季度將會推出的智能手機列表時當中發現有 Galaxy Nexus II 的足跡。除瞭以上兩家手機制造商會參與外,Sony (Sony Xperia Nexus) 和 LG (LG Optimus Nexus) 看來也會加入 Nexus 的大混戰。
估計三款 Nexus 第二代智能手機的規格也會相當接近,而且將會預載最新的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看來要在眾多手機制造上要脫穎而出,一定要在手機外型設計上下多番心機瞭。不知道 Motorola 和 HTC 會不會推出 Nexus 第二代呢 ?

附件: [yzehdei5kjp.jpg] yzehdei5kjp.jpg (2012-8-29 15:31: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DI5fDdjY2I0NmEwfDE3ODI2NTcyNjd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9 18:04:0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9 18:26:2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9 18:28: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9 19:02:3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9 19:26:2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9 19:35: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9 20:28: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30 04:07:0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30 09:41:1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2 04:55:01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