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生仔大混戰] 已確認 Samsung、LG、Sony、 DoCoMo 將會推出 Nexus 第二代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8-29 15:31:38
標題:
[親生仔大混戰] 已確認 Samsung、LG、Sony、 DoCoMo 將會推出 Nexus 第二代
2012-8-29 15:31: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zehdei5kjp.jpg
其實之前已經知道 Google 旗下親生仔 Nexus 系列將會有幾間
手機制造商參與
,而且 Samsung 一早有傳聞流出會出下一代 Nexus 智能手機,而且近日日本營運商 DoCoMo 發佈下季度將會推出的智能手機列表時當中發現有 Galaxy Nexus II 的足跡。除瞭以上兩家手機制造商會參與外,Sony (Sony Xperia Nexus) 和 LG (LG Optimus Nexus) 看來也會加入 Nexus 的大混戰。
估計三款 Nexus 第二代智能手機的規格也會相當接近,而且將會預載最新的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看來要在眾多手機制造上要脫穎而出,一定要在手機外型設計上下多番心機瞭。不知道 Motorola 和 HTC 會不會推出 Nexus 第二代呢 ?
附件: [yzehdei5kjp.jpg]
yzehdei5kjp.jpg
(2012-8-29 15:31: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DI5fDdjY2I0NmEwfDE3ODI2NTcyNjd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9 18:04:0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9 18:26:2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9 18:28: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9 19:02:3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9 19:26:2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9 19:35: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9 20:28: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30 04:07:0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30 09:41:1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2 04:55:01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