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Hello Kitty月餅送冰皮月餅 (即日 至 2012-09-06)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29 19:09:44     標題: 惠顧Hello Kitty月餅送冰皮月餅 (即日 至 2012-09-06)

 美心西餅
 
現凡惠顧1套美心Hello Kitty & Dear Daniel月餅,即送冰皮2人世界月餅1包 。
 


210158kfvl3qjx3cu.jpg

附件: [210158kfvl3qjx3cu.jpg] 210158kfvl3qjx3cu.jpg (2012-8-29 19:09: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TI0fDUwZDA5ZjAxfDE3ODI1NTk3MzB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9 21:07:1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9 21:07:29

樓主good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9 21:10:1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9 21:11:2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9 21:13:1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9 21:32:1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9 21:38:5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9 23:36:5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30 07:51:5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 19:40:58

鑒定完畢.!
作者: {誼}    時間: 2012-9-3 06:45:59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