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陪審團主席表示 Samsung 侵權手機難逃禁售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9 20:52:04
標題:
陪審團主席表示 Samsung 侵權手機難逃禁售
2012-8-29 20:52: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353fv53fgv.jpg
雖然早前本網報導過有關 Apple 申請禁售 Samsung 侵權手機的聽證會將於 9 月 20 日舉行,但是這宗訴訟的陪審團主席 Vel Hogan 已經通過媒體表示:Apple 列出的 8 款 Samsung 手機 “很可能” 遭到禁售處理。根據《彭博社》的報導,Hogan 在采訪中透露,雖然陪審團在訴訟的過程中一度陷入瞭取證的僵局,但經過眾成員的思考過後,還是認定 Apple 的專利應該受到保護。(但這好像不夠客觀和科學化吧。。。)
“就算這些專利和我完全沒有關系,我也決定保護它們”,Hogan 向《彭博社》說道,同時還表示 10.5 億美元對於科技巨頭來說應該是一個警示,而不是判罰。“如果任何一家公司試圖藐視法律條文,故意進行任何形式的侵權,那他們就需要明白其中的風險,就應該為此付出代價”。
最後在談及即將到來的聽證會時,Hogan 認為 Samsung 侵權手機 “很可能” 被禁售。不過,一切都要等到 9 月 20 日方能知道結果。
附件: [e353fv53fgv.jpg]
e353fv53fgv.jpg
(2012-8-29 20:52: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jQxfDdlOTRjMGY2fDE3ODI2MzY4NjN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30 00:21: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30 00:26: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30 00:30: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30 00:36:09
先頂後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30 00:56:2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30 01:21:29
鑒定完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30 01:31:3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0 04:24:4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2-8-30 09:41: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2 04:55:0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8 18:08:3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