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陪審團主席表示 Samsung 侵權手機難逃禁售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9 20:52:04     標題: 陪審團主席表示 Samsung 侵權手機難逃禁售

e353fv53fgv.jpg
雖然早前本網報導過有關 Apple 申請禁售 Samsung 侵權手機的聽證會將於 9 月 20 日舉行,但是這宗訴訟的陪審團主席 Vel Hogan 已經通過媒體表示:Apple 列出的 8 款 Samsung 手機 “很可能” 遭到禁售處理。根據《彭博社》的報導,Hogan 在采訪中透露,雖然陪審團在訴訟的過程中一度陷入瞭取證的僵局,但經過眾成員的思考過後,還是認定 Apple 的專利應該受到保護。(但這好像不夠客觀和科學化吧。。。)
“就算這些專利和我完全沒有關系,我也決定保護它們”,Hogan 向《彭博社》說道,同時還表示 10.5 億美元對於科技巨頭來說應該是一個警示,而不是判罰。“如果任何一家公司試圖藐視法律條文,故意進行任何形式的侵權,那他們就需要明白其中的風險,就應該為此付出代價”。
最後在談及即將到來的聽證會時,Hogan 認為 Samsung 侵權手機 “很可能” 被禁售。不過,一切都要等到 9 月 20 日方能知道結果。

附件: [e353fv53fgv.jpg] e353fv53fgv.jpg (2012-8-29 20:52: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jQxfDdlOTRjMGY2fDE3ODI2MzY4NjN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30 00:21: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30 00:26: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30 00:30: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30 00:36:09

先頂後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30 00:56:2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30 01:21:29

鑒定完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30 01:31:3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0 04:24:4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2-8-30 09:41: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2 04:55:0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8 18:08:3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