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興首款 LTE 手機 Grand X LTE (T82) 登陸香港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8-29 21:33:18     標題: 中興首款 LTE 手機 Grand X LTE (T82) 登陸香港

2dloujqny3b.jpg
在今個星期二,中興聯同中國移動在香港地區推出旗下首款 4G LTE 智能手機 Grand X LTE (T82),而這部 Grand X LTE 同時也是全球首款采用單芯片設計的 4G LTE 智能手機。
規格方面:4.3 吋 qHD 屏幕 1.5GHz Qualcomm S4 雙核處理器、8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4.0、1,900 mAh 電池。Grand X LTE 采用正面無按鍵的全觸控設計,外觀看起來與 Asus 的 Padfone 有些相近。
這部 Grand X LTE 將於今個星期五 (後日) 在香港正式推出,售價為港幣 3,180 元,中國移動的香港零售店將全面發售。
Grand X LTE是中興邁向高端智能機市場的第一步,因此配置上一改以往低端路線,而是配上瞭非常強勁的

附件: [2dloujqny3b.jpg] 2dloujqny3b.jpg (2012-8-29 21:33: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jQzfGZhYmQzMGVifDE3ODI1NzkwOTh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30 00:11:0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30 00:21:3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30 00:26:4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30 00:30:4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30 00:36:0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30 00:56:2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30 01:21: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30 01:31:3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30 04:24: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30 09:41: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 04:55: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8 18:08: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