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2 官方圖片、規格洩露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9 22:46:13
標題:
GALAXY Note 2 官方圖片、規格洩露
2012-8-29 22:46: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3lqsavptro06.jpg
目前已經可確認 Samsung 在 IFA 2012 期間會正式發表 GALAXY Note II,不過剛剛已經有神通廣大的外國傳媒拿到了它的第一手消息,包括官方圖片和完整規格,筆者已將其整理如下:
規格:
5.5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1280
附件: [m3lqsavptro06.jpg]
m3lqsavptro06.jpg
(2012-8-29 22:46: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jU3fDY2MGQ1MTAyfDE3ODI2NjI2NDF8MHww
附件: [k0hy0mt4blh06.jpg]
k0hy0mt4blh06.jpg
(2012-8-29 22:46: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jU4fDFmZmZlNzUwfDE3ODI2NjI2NDF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30 02:22:0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30 02:22: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30 02:26:37
不是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30 02:27:1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30 02:27:4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30 03:08:2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30 03:14: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30 04:24:41
頂一個先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30 09:41:1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2 05:01:5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8 18:08:3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