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運行 Jelly Bean 的數碼相機:Samsung Galaxy Gallery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8-30 01:25:13     標題: 運行 Jelly Bean 的數碼相機:Samsung Galaxy Gallery

m2pig4vdxxu05.jpg
繼 Nikon Coolpix S800c 之後,Samsung 亦決定一試數碼相機跟 Android 系統的配搭,在 Unpack 大會上發佈了 Galaxy 系列中首部數碼相機,型號為 Galaxy Gallery,希望為該市場帶來更大的衝擊。在拍攝功能方面,它配備了 1,600 萬像素 CMOS 鏡頭、21 倍光學變焦及 23mm 廣角鏡,同時內置35種相片編輯功能,令其玩味大增。而其餘規格包括解像度為 1,280 x 720 的 4.8 吋屏幕、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版本,更有趣的是,Galaxy Gallery 備有 Sim Card 插槽,可支援 3G 或 4G 網絡,同時亦具備 WiFi Direct 功能,讓用家可更輕易地把相片分享給朋友。官方表示 Galaxy Gallery 將於 2012 年第四季推出,同時推出黑、白兩色,而售價未有透露。

Galaxy Gallery, Samsung, Samsung Galaxy Gallery

附件: [m2pig4vdxxu05.jpg] m2pig4vdxxu05.jpg (2012-8-30 01:2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jc1fDE4MDNmNzNhfDE3ODI2Mjk2ODh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30 03:46:40

暈  不信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30 04:00:5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30 04:07:0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30 04:19: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30 04:24:4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30 04:30:1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30 04:32: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30 04:39:5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30 09:41:1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2 05:01: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8 18:11:2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