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rd將再投資6億美元在中國重慶興建第三座汽車工廠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30 13:33:57     標題: Ford將再投資6億美元在中國重慶興建第三座汽車工廠

142039feeyrx5gwib.jpg

去年Ford曾經表示,想要在三年之內、增加50%在中國的產能;而在前天他們的總裁Alan  Mulally,在重慶主持了新工廠興建的破土典禮。福特的這座重慶工廠,將是他們在美國本土外建造的最大一座工廠、同時也是在重慶的第三座工廠。

美國Ford以及他們中國的合資夥伴「長安福特馬自達」,將投資6億美元、約台幣  180億,來興建這座「重慶三工廠」,而它的年產量也可達25萬輛。同時,他們也會提昇10萬輛「重慶二工廠」的年產量;所以福特在中國地區的年產量,到時候就會大幅成長35萬輛之多。

Alan Mulally還表示:「這次的擴充將在2015年的時候,替我們中國的消費者帶來最好的車輛品質、節能科技、安全、以及先進設計;同時這中間,我們也會帶來15款新車給大家。」

重慶三工廠將會從2014年開始運作,並且有能力同時生產七款不同的新車型。

目前長安福特馬自達已經各有一間引擎、以及變速箱工廠在興建中;而現在福特在中國已經有五座工廠了,但Ford將會和他們的中國合資夥伴、另外再建造五座工廠。因為他們預計,在未來10年中,亞太及非洲地區的銷量、將會佔他們全球銷量的70%。所以言下之意,中國工廠未來也將會是他們的海外大本營。

142039gi4bj1adrnv.jpg
142039rjtpuzcmtrd.jpg
142040dazk0sr3icf.jpg

附件: [142039feeyrx5gwib.jpg] 142039feeyrx5gwib.jpg (2012-8-30 13:3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Njg1fGIyOGRlYzgyfDE3ODI2ODExNzZ8MHww

附件: [142039gi4bj1adrnv.jpg] 142039gi4bj1adrnv.jpg (2012-8-30 13:3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Njg2fGU0NWZkYmRlfDE3ODI2ODExNzZ8MHww

附件: [142039rjtpuzcmtrd.jpg] 142039rjtpuzcmtrd.jpg (2012-8-30 13:3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Njg3fDEyMTllMmJlfDE3ODI2ODExNzZ8MHww

附件: [142040dazk0sr3icf.jpg] 142040dazk0sr3icf.jpg (2012-8-30 13:3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Njg4fDQ2MTkwZDdmfDE3ODI2ODExNzZ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30 15:08:5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30 15:30:11

真的有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30 16:43:0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30 17:17:3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30 18:05:4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30 21:37: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30 23:53:4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31 05:36:2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31 10:13:4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2 05:13:4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