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屌十八禁美食!西門町創意小吃「大雕燒」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8-30 12:50:48     標題: 超屌十八禁美食!西門町創意小吃「大雕燒」

160013ddaxtaoysj3.jpg
藏身在西門町的巷弄之間,早先已經被各大媒體的熱烈放送的小吃「大雕燒」,創下了新聞史上上唯一介紹小吃時必須打馬賽克的先例,也可真說是相當罕見了。當然這個小吃特殊又直接的外觀,也反映出了人體機能的基本需求,我指的當然是是肚子餓的需求。「大雕燒」外表上雖然是大GG的形狀,但內裡的餡料加入了熱狗、起司等也可以說是相當飽滿,一點都不虛張聲勢。而且「大雕燒」還為了夏天的季節延伸出「大屌冰棒」的新產品,但不管是要咬「大雕燒」還是舔「大屌冰棒」,感覺都好害羞啊。閱讀全文來一覽大雕燒的真面目!
西門町大雕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114巷4-3號1樓
電話:02-23612214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big2010gayke

大雕燒
160014gtx0eijs2v4.jpg

大雕冰棒
160014urfbsj03tyo.jpg

大雕燒禮盒(恐怕不適合中秋團圓的時刻贈送)
160014cyq5w1gpenb.jpg
160015hifdamxnum0.jpg
巧克力口味的大雕燒。。。
160015tbg3d0qtlgi.jpg
大雕燒攤販外觀
1600152fqy1pm2veb.jpg
1
2

附件: [160013ddaxtaoysj3.jpg] 160013ddaxtaoysj3.jpg (2012-8-30 12:5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0fDUxZDlkYWI5fDE3ODI0NTQ5MDF8MHww

附件: [160014gtx0eijs2v4.jpg] 160014gtx0eijs2v4.jpg (2012-8-30 12:5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1fGI0N2Q3ZGE1fDE3ODI0NTQ5MDF8MHww

附件: [160014urfbsj03tyo.jpg] 160014urfbsj03tyo.jpg (2012-8-30 12:5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2fDU0YTBmZjFjfDE3ODI0NTQ5MDF8MHww

附件: [160014cyq5w1gpenb.jpg] 160014cyq5w1gpenb.jpg (2012-8-30 12:5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3fDZmZTBmMjIzfDE3ODI0NTQ5MDF8MHww

附件: [160015hifdamxnum0.jpg] 160015hifdamxnum0.jpg (2012-8-30 12:5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4fDMwOWJiMjUzfDE3ODI0NTQ5MDF8MHww

附件: [160015tbg3d0qtlgi.jpg] 160015tbg3d0qtlgi.jpg (2012-8-30 12:5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5fDA1OWRmNDMzfDE3ODI0NTQ5MDF8MHww

附件: [1600152fqy1pm2veb.jpg] 1600152fqy1pm2veb.jpg (2012-8-30 12:5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YwfDIwYjgyMzUzfDE3ODI0NTQ5MDF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30 16:24:55

不是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30 16:25: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30 16:38:4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30 16:59:45

我想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30 17:49:1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30 17:54:38

先頂後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30 23:35: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31 04:24:4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31 08:01:20

觀看中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 18:25: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3 04:26:4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