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向Windows Intune用戶提供Win8 RTM下載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8-31 12:24:17
標題:
微軟向Windows Intune用戶提供Win8 RTM下載
8月31日消息,微軟自8月15日之後向諸多訂閱用戶提供瞭Windows8正式版的下載,包括MSDN/TechNet等訂閱用戶以及其他合作夥伴。現在,微軟將向Windows Intune訂閱用戶提供Win8 RTM正式版。
ZDNet已經同微軟證實Windows Intune訂閱用戶將獲得Win8 RTM版下載的消息。Windows Intune訂閱用戶可以在9月1日(星期六)獲得最終版本的Windows8。
2012-8-31 12:24: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628o1pi3dpkbtg.jpg
Windows Intune主要針對中小型企業用戶,可以通過網絡前端為Windows PC提供管理和安全服務。
作為一種一體式服務系統,Windows Intune適合用來管理25至500臺桌面PC,可進行補丁管理、惡意軟件防護、PC主動監控、遠程協助、追蹤記錄硬件及軟件目錄、安全策略實施。
附件: [120628o1pi3dpkbtg.jpg]
120628o1pi3dpkbtg.jpg
(2012-8-31 12:24: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DYxfGY4MzdkNzA3fDE3ODIyNDIxOTd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31 13:04:0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31 13:14:53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31 13:32:4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31 13:43: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31 14:01:0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31 14:18: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31 14:56:5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 01:12:2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 04:13:3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 03:30:4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5 09:45: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0 05:36:11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