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向Windows Intune用戶提供Win8 RTM下載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8-31 12:24:17     標題: 微軟向Windows Intune用戶提供Win8 RTM下載

8月31日消息,微軟自8月15日之後向諸多訂閱用戶提供瞭Windows8正式版的下載,包括MSDN/TechNet等訂閱用戶以及其他合作夥伴。現在,微軟將向Windows Intune訂閱用戶提供Win8 RTM正式版。
ZDNet已經同微軟證實Windows Intune訂閱用戶將獲得Win8 RTM版下載的消息。Windows Intune訂閱用戶可以在9月1日(星期六)獲得最終版本的Windows8。
120628o1pi3dpkbtg.jpg
Windows Intune主要針對中小型企業用戶,可以通過網絡前端為Windows PC提供管理和安全服務。
作為一種一體式服務系統,Windows Intune適合用來管理25至500臺桌面PC,可進行補丁管理、惡意軟件防護、PC主動監控、遠程協助、追蹤記錄硬件及軟件目錄、安全策略實施。

附件: [120628o1pi3dpkbtg.jpg] 120628o1pi3dpkbtg.jpg (2012-8-31 12:24: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DYxfGY4MzdkNzA3fDE3ODIyNDIxOTd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31 13:04:0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31 13:14:53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31 13:32:4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31 13:43: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31 14:01:0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31 14:18: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31 14:56:5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 01:12:2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 04:13:3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 03:30:4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5 09:45: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0 05:36:11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