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博賞您開開心心迎中秋 – 有機會贏特色月餅 (2012-09-03 至 2012-09-09)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8-31 12:50:31     標題: 微博賞您開開心心迎中秋 – 有機會贏特色月餅 (2012-09-03 至 2012-09-09)

Discuss微博
首創「微博賞」積分計劃,只要啟用微博,完成簡單任務及發帖皆可獲加積分!由2012年9月3日開始,使用40分微博賞就可以免費參加《微博賞您開開心心迎中秋》有獎遊戲!投選「我最喜愛的中秋食品」並寫出原因,即有機會獲得特色月餅,等您同至愛親朋渡過非一般的中秋夜!
 
詳情請密切留意《Discuss微博》,請即按此啟用或登入!



160235tveqspmenci.png

附件: [160235tveqspmenci.png] 160235tveqspmenci.png (2012-8-31 12:50: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jE1fDQ3ZDcwYTI4fDE3ODI2NDcwMDd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31 16:10: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31 16:37:4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31 18:19:3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31 18:51:5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31 19:25:5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31 22:41:2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31 22:50:12

先頂後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 03:47:0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 19:57: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3 06:50:3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9 21:45: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