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博賞您開開心心迎中秋 – 有機會贏特色月餅 (2012-09-03 至 2012-09-09)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8-31 12:50:31
標題:
微博賞您開開心心迎中秋 – 有機會贏特色月餅 (2012-09-03 至 2012-09-09)
Discuss微博
首創「微博賞」積分計劃,只要啟用微博,完成簡單任務及發帖皆可獲加積分!由2012年9月3日開始,使用40分微博賞就可以免費參加《微博賞您開開心心迎中秋》有獎遊戲!投選「我最喜愛的中秋食品」並寫出原因,即有機會獲得特色月餅,等您同至愛親朋渡過非一般的中秋夜!
詳情請密切留意《Discuss微博》,請即
按此
啟用或登入!
2012-8-31 12:50: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235tveqspmenci.png
附件: [160235tveqspmenci.png]
160235tveqspmenci.png
(2012-8-31 12:50: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jE1fDQ3ZDcwYTI4fDE3ODI2NDcwMDd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31 16:10: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31 16:37:4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31 18:19:3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31 18:51:5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31 19:25:5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31 22:41:2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31 22:50:12
先頂後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 03:47:0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 19:57: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3 06:50:3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9 21:45: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