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滿$20送指定四洲飲品1罐 (即日 至 2012-09-07)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8-31 17:49:47     標題: 惠顧滿$20送指定四洲飲品1罐 (即日 至 2012-09-07)

零食物語
為慶祝開業15周年,零食物語「請飲」啦,惠顧滿$20(折實計),就請你飲指定四洲飲品一罐,有牛奶咖啡、無糖烏龍茶、粒粒橙汁同濃滑奶茶任你揀,恭候光臨,齊齊飲勝啦。 

190033ez331c0ohoh.jpg

附件: [190033ez331c0ohoh.jpg] 190033ez331c0ohoh.jpg (2012-8-31 17:4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ODMwfDRlMmVhYWNkfDE3ODI1ODQzMjd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31 19:06:0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31 19:08: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31 19:25: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31 19:28:5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31 19:41:0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31 19:48:2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31 22:41:2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 03:47:0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20:01:4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3 06:50: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9 21:45:00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