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滿$20送指定四洲飲品1罐 (即日 至 2012-09-07)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8-31 17:49:47
標題:
惠顧滿$20送指定四洲飲品1罐 (即日 至 2012-09-07)
零食物語
為慶祝開業15周年,零食物語「請飲」啦,惠顧滿$20(折實計),就請你飲指定四洲飲品一罐,有牛奶咖啡、無糖烏龍茶、粒粒橙汁同濃滑奶茶任你揀,恭候光臨,齊齊飲勝啦。
2012-8-31 17:49: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33ez331c0ohoh.jpg
附件: [190033ez331c0ohoh.jpg]
190033ez331c0ohoh.jpg
(2012-8-31 17:4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ODMwfDRlMmVhYWNkfDE3ODI1ODQzMjd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31 19:06:0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31 19:08: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31 19:25: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31 19:28:5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31 19:41:0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31 19:48:2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31 22:41:2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 03:47:0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20:01:4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3 06:50: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9 21:45:00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