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無糖系列500毫升2枝有機會免費參加脆皮奶皇月餅班 (即日 至 2012-09-13)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31 14:35:13     標題: 惠顧無糖系列500毫升2枝有機會免費參加脆皮奶皇月餅班 (即日 至 2012-09-13)

道地
只要去惠康惠顧任何極品無糖系列500毫升2枝,並登記單一收據上既資料,就有機會帶同一位朋友參加「脆皮奶皇月餅班」,多買多機會。(名額10位) 

190037lfpfxqo5mpc.jpg

附件: [190037lfpfxqo5mpc.jpg] 190037lfpfxqo5mpc.jpg (2012-8-31 14:3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ODM3fDg2MTU2ODNkfDE3ODI1OTM5ODV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31 19:08: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31 19:15:5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31 19:25:5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31 19:28:5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31 19:41: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31 19:48:2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31 22:50:12

好啊,,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 01:05:4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 03:47: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 20:01: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3 06:50:3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9 21:45:0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