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Tablet P 將不會給予官方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8-31 19:30:24     標題: Sony Tablet P 將不會給予官方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zluhuc10rkx.jpg
Sony Tablet P 推出瞭都有一段時間,憑著其雙螢幕的設計曾經引起一時目光。但根據 IFA 大展傳出來的消息指出,Sony 宣佈將會不為旗下雙螢幕的平板電腦 Sony Tablet P 升為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Sony 表示由於缺乏開發商支持和銷售額問題所以並不在升級時間表中,其實 Sony Tablet P 是一款比較特別的平板電腦,因為它擁有雙螢幕的設計,一反普通平板電腦的設計,但這種獨得的設計並不受買家的青睞。由於 Sony Tablet P 的銷量不好,Sony 認為雙螢幕設計是一個錯誤的想法,就現時為止,隻會設計以矩形為設計的主要因素,暫時不會向雙螢幕或其他發展。

附件: [zluhuc10rkx.jpg] zluhuc10rkx.jpg (2012-8-31 19:30: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OTA5fDEwNjYyYzc2fDE3ODI2MzMwNDd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31 20:17: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31 20:20:4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31 20:28:0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1 20:29: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31 20:41:0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31 20:53:0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31 21:39:4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 01:21:5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 04:18:49

頂你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2 05:05:1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8 18:34:3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0 06:26:23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