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lash Player 回歸 Android 英國地區並重新上架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9-1 00:08:42     標題: Flash Player 回歸 Android 英國地區並重新上架

l2svmocxlgk.png
早前 Adode 曾表示過今年 8 月 16 日開始 Android 設備將開始禁止安裝 Flash Player,同時間會把重心轉移到 HTML5 和其他網絡技術上。
但是不知道甚麼原因,Flash 仍然活躍在英國的 Android 設備上。Adobe 發言人稱:“Flash Player 將會繼續作為戰略合作夥伴為英國 Play 用戶提供服務。”
同時 BBC 表示 Flash Player 將會卷土重來,而且 Adobe 會為 BBC 的 iPlayer Apps 提供技術支援,不過目前仍然沒有任何消息有關 Adobe Flash Player 何時會再次出現在 Google Play,不過目前在英國市場上 Flash Apps 已經重新上架。
是我們仍是過份依賴 Flash Player 或是 Adobe 不希望出現斷層從而失去市場呢?

附件: [l2svmocxlgk.png] l2svmocxlgk.png (2012-9-1 00:08: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3MDMxfGM0NGQzNDEyfDE3ODI2NDMyMDl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 02:03:26

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 02:08:1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 02:08: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 02:20:2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 02:21: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 02:22:3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 02:42: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 03:00:4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 03:02: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2 05:05:1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8 18:34:3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0 06:26:23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