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lash Player 回歸 Android 英國地區並重新上架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9-1 00:08:42
標題:
Flash Player 回歸 Android 英國地區並重新上架
2012-9-1 00:08: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2svmocxlgk.png
早前 Adode 曾表示過今年 8 月 16 日開始 Android 設備將開始禁止安裝 Flash Player,同時間會把重心轉移到 HTML5 和其他網絡技術上。
但是不知道甚麼原因,Flash 仍然活躍在英國的 Android 設備上。Adobe 發言人稱:“Flash Player 將會繼續作為戰略合作夥伴為英國 Play 用戶提供服務。”
同時 BBC 表示 Flash Player 將會卷土重來,而且 Adobe 會為 BBC 的 iPlayer Apps 提供技術支援,不過目前仍然沒有任何消息有關 Adobe Flash Player 何時會再次出現在 Google Play,不過目前在英國市場上 Flash Apps 已經重新上架。
是我們仍是過份依賴 Flash Player 或是 Adobe 不希望出現斷層從而失去市場呢?
附件: [l2svmocxlgk.png]
l2svmocxlgk.png
(2012-9-1 00:08: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3MDMxfGM0NGQzNDEyfDE3ODI2NDMyMDl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 02:03:26
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 02:08:1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 02:08: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 02:20:2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 02:21: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 02:22:3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 02:42: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 03:00:4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 03:02: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2 05:05:1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8 18:34:3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0 06:26:23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