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水晶版 Samsung Galaxy S II 將在 IFA 2012 發佈!10 月正式開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1 05:29:34     標題: 水晶版 Samsung Galaxy S II 將在 IFA 2012 發佈!10 月正式開售!

100054rbgjz33hhhu.jpg
雖然 Samsung Galaxy S III 已經發佈了一段時間,但似乎 Samsung 仍然未打算停產停售屬於上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S II。根據國外媒體報導,Samsung 即將在 IFA 2012 中展出一部水晶限量版的 Samsung Galaxy S II,相信又可以吸引上不少女士朋友的注目囉!
根據消息顯示,Samsung Galaxy S II Crystal Edition 將會的機背將會使用上白色皮革及釘上 129 顆 Swarovski 水晶。水晶版 Samsung Galaxy S II 的其他規格大致上與普通版相同,包括 4.3 吋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1.2GHz 雙核心處理器、800 萬像素相機及 1650mAh 電池等。
Samsung Galaxy S II Crystal Edition 將會在 IFA 2012 中展出,並且會在 10 月份在德國開賣。Samsung Galaxy S II 水晶版的售價為 599 歐羅 (折合約 HKD$ 5,829)。
[資料來源:sammyhub]
轉載網站


附件: [100054rbgjz33hhhu.jpg] 100054rbgjz33hhhu.jpg (2012-9-1 05:29: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3MDc4fDhlOTc1NWUxfDE3ODI2NTI2Njd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 10:08:0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 10:12: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 10:16:54

應該加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 10:25:5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 10:27:5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 10:36:44

嚴重支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 10:39:1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 10:41: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 10:46:1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 10:46: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2 05:05:1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8 18:37:2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0 06:26:23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