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 LG Optimus 2X 可獲升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9-1 08:53:12     標題: 韓國 LG Optimus 2X 可獲升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

x4yutmr4ptl.jpg
LG 曾經親手制造瞭很多「親生仔」出來,但近來卻逐一為每部機吃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不知瞭葫蘆中賣什麼藥呢。根據 LG 的時間表中,LG Optimus 2X 當然中其中一部,昨天已經證實韓國那邊已經可以吃下雪榚三文治瞭,但幾時才到香港或亞洲地區升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也是未知之數,根據時間表中剩餘的機款有 Optimus Black、Optimus 3D 和 Optimus LTE。

附件: [x4yutmr4ptl.jpg] x4yutmr4ptl.jpg (2012-9-1 08:53: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3MTQ0fDI2MjViYWMzfDE3ODI2NzYxOTd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1 12:08:1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 12:20:1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 12:21: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 12:26:5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 12:29: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 12:34:0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 12:34:1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2 05:05:1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8 18:37:2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0 06:26:2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