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 LG Optimus 2X 可獲升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9-1 08:53:12
標題:
韓國 LG Optimus 2X 可獲升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
2012-9-1 08:53: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4yutmr4ptl.jpg
LG 曾經親手制造瞭很多「親生仔」出來,但近來卻逐一為每部機吃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不知瞭葫蘆中賣什麼藥呢。根據 LG 的
時間表
中,LG Optimus 2X 當然中其中一部,昨天已經證實韓國那邊已經可以吃下雪榚三文治瞭,但幾時才到香港或亞洲地區升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也是未知之數,根據時間表中剩餘的機款有 Optimus Black、Optimus 3D 和 Optimus LTE。
附件: [x4yutmr4ptl.jpg]
x4yutmr4ptl.jpg
(2012-9-1 08:53: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3MTQ0fDI2MjViYWMzfDE3ODI2NzYxOTd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1 12:08:1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 12:20:1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 12:21: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 12:26:5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 12:29: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 12:34:0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 12:34:1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2 05:05:1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8 18:37:2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0 06:26:2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