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拍 “trash the dress" 照片的風險,新娘子被河水沖走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9-1 10:16:02     標題: 拍 “trash the dress" 照片的風險,新娘子被河水沖走

近期很多人會拍一種叫 “trash the dress" 的風格的結婚照,故意弄髒或弄破婚紗來怕一些特別效果,上星期五加拿大有一個剛結婚後數個月的女士裝上婚紗到 Ouareau River 拍這類照片,這條河不會太深,水都不會流得太急,但婚紗在浸了水後變得很重,她失足滑倒並被水沖走了,攝影師和途人立即去救她,但因婚紗太重所以他們不能成功阻止她被沖走。



最後有一個志願潛水人員在離拍照的地方 100 尺的水底找回她的屍體,為該是開心的日子蒙上了永不磨滅陰影。為免悲劇發生,攝影師們在幫人拍照時要注意安全問題,即使像上述看來不危險的河流都會有風險,所以拍照時要考慮清楚呢!




來源: http://www.montrealgazette.com/life/fashion-beauty/Woman+wedding+dress+plunges+into+waterfall+rescue+team+searching/7141560/story.html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 12:50:4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 13:03: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 13:08:3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 13:12:4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 13:31:1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 14:48:5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 15:35: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 15:35:4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 15:47:0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 04:27:5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8 18:08:3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0 05:59:28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