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支援 LTE Motorola RAZR HD 國際版現身 FCC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9-1 16:52:30     標題: 支援 LTE Motorola RAZR HD 國際版現身 FCC

v4whax04yqy.png
傳聞中的 Motorola XT925,即 Motorola RAZR HD 剛剛在 FCC 出現。從圖中所見,除主天線外,RAZR HD 還加入 NFC 及 LTE 天線 (支援 AWS 和 FDD)。
規格方面,據消息指為: 4.6 吋 720p 觸控屏幕、1.5GHz Qualcomm S4 雙核處理器、Android 4.0、1GB RAM、2,540 mAh 電池。
消息更稱如無意外,這款手機將於 9 月 5 日的發佈會上跟大家見面。

附件: [v4whax04yqy.png] v4whax04yqy.png (2012-9-1 16:5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3MjY1fDczMDYzMjhhfDE3ODI2NzExNTR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 20:01: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 20:13:5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 20:14:1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 20:26:04

樓主good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 20:26: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 20:27:1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 20:34: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 20:38: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 20:42:0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20:47: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 05:05:1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8 18:37:2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0 06:26: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