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支援 LTE Motorola RAZR HD 國際版現身 FCC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9-1 16:52:30
標題:
支援 LTE Motorola RAZR HD 國際版現身 FCC
2012-9-1 16:52: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4whax04yqy.png
傳聞中的 Motorola XT925,即 Motorola RAZR HD 剛剛在 FCC 出現。從圖中所見,除主天線外,RAZR HD 還加入 NFC 及 LTE 天線 (支援 AWS 和 FDD)。
規格方面,據消息指為: 4.6 吋 720p 觸控屏幕、1.5GHz Qualcomm S4 雙核處理器、Android 4.0、1GB RAM、2,540 mAh 電池。
消息更稱如無意外,這款手機將於 9 月 5 日的發佈會上跟大家見面。
附件: [v4whax04yqy.png]
v4whax04yqy.png
(2012-9-1 16:5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3MjY1fDczMDYzMjhhfDE3ODI2NzExNTR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 20:01: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 20:13:5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 20:14:1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 20:26:04
樓主good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 20:26: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 20:27:1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 20:34: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 20:38: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 20:42:0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20:47: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 05:05:1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8 18:37:2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0 06:26: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