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海洋公園Top Spender」遊戲 - 有機會贏取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門票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9-3 19:29:39
標題:
「海洋公園Top Spender」遊戲 - 有機會贏取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門票 (即日 至 2012-09-30)
吉野家
由即日起,凡於每個階段惠顧滿$50,即可於吉野家Facebook專頁內的「海洋公園Top Spender」登記,每個階段內累積消費額最高的以下指定名額的嘩鬼粉絲,即可帶走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門票兩張!
第一階段 – 由即日至9月10日(30名額)
第二階段 - 9月11日至9月20日(30名額)
第三階段 - 9月21日至9月30日(40名額)
總共100個名額,200張門票,送完即止。
2012-9-3 19:29: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20100drax04bvb2v.jpg
附件: [220100drax04bvb2v.jpg]
220100drax04bvb2v.jpg
(2012-9-3 19:29: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4NDAxfDNhYjhmOTRlfDE3ODI2NTI2ODZ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3 22:13:3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3 22:20:0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3 22:25: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3 22:28:3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4 01:42: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4 02:39: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4 03:15:00
支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4 03:39:2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4 04:34:21
樓主good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4 05:39:0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5 05:06:3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9 22:21:2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