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海洋公園Top Spender」遊戲 - 有機會贏取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門票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9-3 19:29:39     標題: 「海洋公園Top Spender」遊戲 - 有機會贏取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門票 (即日 至 2012-09-30)

 吉野家
 
由即日起,凡於每個階段惠顧滿$50,即可於吉野家Facebook專頁內的「海洋公園Top Spender」登記,每個階段內累積消費額最高的以下指定名額的嘩鬼粉絲,即可帶走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門票兩張!
 
第一階段 – 由即日至9月10日(30名額)
第二階段 - 9月11日至9月20日(30名額)
第三階段 - 9月21日至9月30日(40名額)
 
總共100個名額,200張門票,送完即止。


220100drax04bvb2v.jpg

附件: [220100drax04bvb2v.jpg] 220100drax04bvb2v.jpg (2012-9-3 19:29: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4NDAxfDNhYjhmOTRlfDE3ODI2NTI2ODZ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3 22:13:3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3 22:20:0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3 22:25: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3 22:28:3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4 01:42: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4 02:39: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4 03:15:00

支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4 03:39:2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4 04:34:21

樓主good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4 05:39:0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5 05:06:3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9 22:21:2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