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9月優惠 - 4點後惠顧可享低至75折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9-3 19:49:47     標題: 9月優惠 - 4點後惠顧可享低至75折 (即日 至 2012-09-30)

 美心西餅
 
現凡於9月期間,只要每日下午4點後惠顧任何麵包滿$20即可享有8折優惠,而惠顧滿$30更有75折。


2300283isy0dzqidy.jpg

附件: [2300283isy0dzqidy.jpg] 2300283isy0dzqidy.jpg (2012-9-3 19:4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4NDQ2fDhlMDU3ZTY0fDE3ODI2MTYzMjJ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3 23:28:41

好啊,,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3 23:30:0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 23:36:27

挺好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4 01:26:0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4 01:42: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4 02:39:2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4 03:15:1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4 03:39:2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4 04:34:21

說的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4 05:39:0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5 05:06:3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9 22:21:2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