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9月優惠 - 4點後惠顧可享低至75折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9-3 19:49:47
標題:
9月優惠 - 4點後惠顧可享低至75折 (即日 至 2012-09-30)
美心西餅
現凡於9月期間,只要每日下午4點後惠顧任何麵包滿$20即可享有8折優惠,而惠顧滿$30更有75折。
2012-9-3 19:49: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0283isy0dzqidy.jpg
附件: [2300283isy0dzqidy.jpg]
2300283isy0dzqidy.jpg
(2012-9-3 19:4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4NDQ2fDhlMDU3ZTY0fDE3ODI2MTYzMjJ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3 23:28:41
好啊,,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3 23:30:0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 23:36:27
挺好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4 01:26:0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4 01:42: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4 02:39:2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4 03:15:1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4 03:39:2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4 04:34:21
說的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4 05:39:0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5 05:06:3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9 22:21:2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