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f/1.8 大光圈無反標準鏡快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4 10:23:18     標題: Nikon f/1.8 大光圈無反標準鏡快現身?

除了傳聞中呼聲甚高的平民版全片幅 D600,Nikon 於無反系統方面似乎亦會出手,最新便傳出廠方將於 Photokina 為 Nikon 1 發表一支大光圈定焦鏡 Nikkor 1 18.5mm f/1.8 。配合 Nikon 1 的 2.7x 等效片幅,新鏡將提供接近 135 格式的 50mm 標準焦距,利用 f/1.8 的大光圈,鏡頭將適合用於半身人像又或是 Snap Shot 拍攝。據了解,Nikkor 1 18.5mm f/1.8 將會採用一片非球面鏡片,以提供更高的影像質素。

110001wegbnmfpgfk.jpg


消息及圖片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10001wegbnmfpgfk.jpg] 110001wegbnmfpgfk.jpg (2012-9-4 10:23: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4Njc0fDdkM2VjOTdlfDE3ODIyMDY1MzN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4 10:59: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4 11:03:1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4 11:08:3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4 11:14:4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4 11:20:59

觀看中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4 11:26: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4 11:28:49

頂你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4 11:31:22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4 11:34: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4 11:49: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4 11:50:1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8 18:08:3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0 05:59:2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