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f/1.8 大光圈無反標準鏡快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4 10:23:18
標題:
Nikon f/1.8 大光圈無反標準鏡快現身?
除了傳聞中呼聲甚高的平民版全片幅 D600,Nikon 於無反系統方面似乎亦會出手,最新便傳出廠方將於 Photokina 為 Nikon 1 發表一支大光圈定焦鏡 Nikkor 1 18.5mm f/1.8 。配合 Nikon 1 的 2.7x 等效片幅,新鏡將提供接近 135 格式的 50mm 標準焦距,利用 f/1.8 的大光圈,鏡頭將適合用於半身人像又或是 Snap Shot 拍攝。據了解,Nikkor 1 18.5mm f/1.8 將會採用一片非球面鏡片,以提供更高的影像質素。
2012-9-4 10:23: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01wegbnmfpgfk.jpg
消息及圖片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10001wegbnmfpgfk.jpg]
110001wegbnmfpgfk.jpg
(2012-9-4 10:23: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4Njc0fDdkM2VjOTdlfDE3ODIyMDY1MzN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4 10:59: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4 11:03:1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4 11:08:3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4 11:14:4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4 11:20:59
觀看中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4 11:26: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4 11:28:49
頂你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4 11:31:22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4 11:34: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4 11:49: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4 11:50:1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8 18:08:3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0 05:59:2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