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點心「放題」送鮑魚雞粒酥及龍蝦湯三皇餃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9-4 20:29:04
標題:
惠顧點心「放題」送鮑魚雞粒酥及龍蝦湯三皇餃 (即日 至 2012-09-30)
點一龍
現凡在晚上6時至9時30分期間惠顧點心「放題」,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超過三十款精緻點心,
餐廳亦會繼續送上大獲好評的招牌名貴點一龍鮑魚雞粒酥(價值$38)及龍蝦湯三皇餃(價值$58)。
成人每位$188,小童(3-11歲)每位$108。
2012-9-4 20:29: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20148toabcxczgux.jpg
附件: [220148toabcxczgux.jpg]
220148toabcxczgux.jpg
(2012-9-4 20:2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5MDk5fGM1ZmI1NmM2fDE3ODI1OTUwNzJ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4 23:20:2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4 23:29:0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4 23:32:4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4 23:54:0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5 01:07:2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5 01:08:1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5 01:14:5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5 01:26:5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5 01:39:5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5 03:48:4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5 05:08:5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9 22:26: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