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點心「放題」送鮑魚雞粒酥及龍蝦湯三皇餃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9-4 20:29:04     標題: 惠顧點心「放題」送鮑魚雞粒酥及龍蝦湯三皇餃 (即日 至 2012-09-30)

 點一龍
 
現凡在晚上6時至9時30分期間惠顧點心「放題」,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超過三十款精緻點心,
餐廳亦會繼續送上大獲好評的招牌名貴點一龍鮑魚雞粒酥(價值$38)及龍蝦湯三皇餃(價值$58)。
 
成人每位$188,小童(3-11歲)每位$108。


220148toabcxczgux.jpg

附件: [220148toabcxczgux.jpg] 220148toabcxczgux.jpg (2012-9-4 20:2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5MDk5fGM1ZmI1NmM2fDE3ODI1OTUwNzJ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4 23:20:2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4 23:29:0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4 23:32:4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4 23:54:0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5 01:07:2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5 01:08:1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5 01:14:5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5 01:26:5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5 01:39:5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5 03:48:4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5 05:08:5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9 22:26: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