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向全片幅進發:傳 Sony 將推出 E-Mount 攝錄機 NEX-VG900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9-5 08:05:54 標題: 向全片幅進發:傳 Sony 將推出 E-Mount 攝錄機 NEX-VG900
早前有傳 Sony NEX 向全片幅進發的消息後,大家可能期待著一部全片幅的旗艦 NEX 相機,不過消息透露,首部全片幅 NEX 很大機會卻會是一部 E-Mount 攝錄機。據了解,Sony 方面正預備推出一款型號為 NEX-VG900 的專業攝錄機,有別於現時 VG-20 所採用的 APS-C 感光元件,新機將用上跟 A99 相同的 2430 萬全片幅 CMOS Exmor,估計廠方會同時推出相應的全片幅 E-Mount 鏡頭,至於現有的 APS-C E-Mount 鏡(如 Carl Zeiss Sonnar T* E 24mm F1.8 ZA、Sony SEL50F18 E 50mm F1.8 OSS 等),則可以剪裁模式進行攝錄 / 拍攝(以相片為例,拍攝解像便為 1600 萬)。
NEX-VG900 本身對應 in 24p/50p 24Mbit/s 的 AVCHD 全高清攝錄,機身除了配有一個多角度的 3 吋 LCD,亦同時提供有一個 XGA 級的電子觀景器,收音方面新機則會沿用由四組收音咪所組成的陣列式收音系統 Quad Capsule Spatial Array Stereo Microphone,採用雙 SD 卡設計。
Sony NEX-VG900 售價約為 3,300 美元(折合約 HK$ 25,740),推出時間待定,配合 VG-900 的推出,Sony 亦同時會推出全新的 LA-EA3 轉接環,以對應單反的 A-Mount 鏡頭。
上圖為現時的 VG-20,估計除了改用全片幅感光元件,VG900 外形將大至不變。
消息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20004wgvowos5wgh.jpg] 120004wgvowos5wgh.jpg (2012-9-5 08:05: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5MzA1fDU3NGJiZjllfDE3ODIxODQ0MTJ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5 12:01:2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5 12:07:4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5 12:34: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5 12:49:4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5 13:13:0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5 13:31:1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5 13:44:12
先頂後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5 13:49: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6 04:37:1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6 06:42: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7 07:47:3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8 18:08:3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0 05:59:2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