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的百分百愛車人士!花六萬人民幣打造Lamborghini Reventon半成品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9-5 10:05:51     標題: 中國的百分百愛車人士!花六萬人民幣打造Lamborghini Reventon半成品

[youtube]XWd7Pv8ew5c[/youtube]
很多時候別說開一下超跑,就連看一眼的機會都難遇到,而價值200萬美金的Lamborghini Reventon,對很多人來說、更是幾乎只能出現在夢裡。中國江蘇省的一名男子「王健」,他出生在務農家庭,而他愛超跑、所以親手打造了Reventon的複製車!
28歲的技師 - 王健,他用手邊能拿到的材料來親手打造這部複製車,而且還製作了鍘刀式的車門;至於車子本身是從Nissan的某款麵包車、以及VW的Santana而來。
他對媒體表示:「我從小就喜歡跑車,但是我的環境條件並不允許我、能實現擁有跑車的夢想;所以我用盡各種方法來達到我的願望。」
他目前已經花了約6萬人民幣來打造這部複製車,而礙於經濟條件的情況下,所以他也還沒有完工。基本上,中國目前的最低每月標準工資,大城市是1500人民幣、約台幣7200元,所以顯見他對此車投入了相當多的心血。

143602k2yqbtjni0s.png

附件: [143602k2yqbtjni0s.png] 143602k2yqbtjni0s.png (2012-9-5 10:05: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5NTcxfDJiYTRjM2Q2fDE3ODI2Nzc2MDh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5 14:41:2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5 14:53:35

你加油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5 15:25:0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5 15:55:02

來幾句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5 16:00:3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5 18:28:2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5 20:18:1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6 04:47: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6 06:44:0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7 08:05:1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8 19:46:2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0 06:41:17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