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點一龍晚市點心「放題」送鮑魚雞粒酥及龍蝦湯三皇餃優惠(至12年9月30日),現凡在晚上6時至9時30分期間惠顧點心「放題」,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超過三十款精緻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9-5 20:25:23
標題:
點一龍晚市點心「放題」送鮑魚雞粒酥及龍蝦湯三皇餃優惠(至12年9月30日),現凡在晚上6時至9時30分期間惠顧點心「放題」,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超過三十款精緻
現凡在晚上6時至9時30分期間惠顧點心「放題」,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超過三十款精緻點心,
餐廳亦會繼續送上大獲好評的招牌名貴點一龍鮑魚雞粒酥(價值$38)及龍蝦湯三皇餃(價值$58)。
成人每位$188,小童(3-11歲)每位$108。
2012-9-5 20:25: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至12年9月30日)圖片1
附件: [(至12年9月30日)圖片1]
2100304gbyghvhehc.jpg
(2012-9-5 20:25: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DM4fDkzYWYxNDNkfDE3ODI2NTI3MjV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5 21:04:1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5 21:05: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5 21:07:14
我等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5 21:08:0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5 21:08:2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5 21:56:4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5 22:48:1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6 03:53: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6 05:33:0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8 15:45:3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