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點一龍晚市點心「放題」送鮑魚雞粒酥及龍蝦湯三皇餃優惠(至12年9月30日),現凡在晚上6時至9時30分期間惠顧點心「放題」,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超過三十款精緻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9-5 20:25:23     標題: 點一龍晚市點心「放題」送鮑魚雞粒酥及龍蝦湯三皇餃優惠(至12年9月30日),現凡在晚上6時至9時30分期間惠顧點心「放題」,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超過三十款精緻

現凡在晚上6時至9時30分期間惠顧點心「放題」,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超過三十款精緻點心,
餐廳亦會繼續送上大獲好評的招牌名貴點一龍鮑魚雞粒酥(價值$38)及龍蝦湯三皇餃(價值$58)。

成人每位$188,小童(3-11歲)每位$108。

(至12年9月30日)圖片1

附件: [(至12年9月30日)圖片1] 2100304gbyghvhehc.jpg (2012-9-5 20:25: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DM4fDkzYWYxNDNkfDE3ODI2NTI3MjV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5 21:04:1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5 21:05: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5 21:07:14

我等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5 21:08:0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5 21:08:2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5 21:56:4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5 22:48:1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6 03:53: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6 05:33:0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8 15:45:3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