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lizzard 宣布正式啟動《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Beta 測試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9-5 18:27:39     標題: Blizzard 宣布正式啟動《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Beta 測試

230016pbrfqrdc4fq.jpg
  Blizzard 今日在《星海爭霸 2》美國官網宣布,旗下科幻題材策略對戰遊戲《星海爭霸 2》最新資料片「蟲族之心」正式展開 Beta 測試活動,此次多人戰役內容測試一開始先開放部份職業選手玩家、媒體、賽事獲勝者與賽事專業播報員參與,而 Beta 測試參與者並沒有保密協定的限制。

  Blizzard 表示,他們很快就會開放更多玩家參與試玩《蟲族之心》,想要參與的玩家必須確定在 Battle.net 帳號中管理遊戲下的「建立封測資料設定」建立資訊,以便爭取封測機會。但官方表示,這個動作不保證一定可以加入 Beta 測試,僅代表有機會可以加入封測的行列。

  Blizzard 指出,此次 Beta 測試邀請的玩家數量將會依照研發團隊的測試需求來決定,如果在測試過程中,研發團隊確定需要更多玩家參與、就會開放更多玩家來測試;至於遊戲在 Beta 測試的內容將先專注於多人遊戲體驗,研發團隊增加了許多人族、蟲族、神族的新單位與技能,他們希望讓更多玩家來測試體驗。《蟲族之心》更多的新內容將會陸續於未來測試階段逐步開放,而目前還沒有確定 Beta 測試到什麼時候結束。

  另外,《蟲族之心》 Beta 測試將針對所有區域開放,初期先提供英文、德文、法文與韓文版本,接下來會陸續開放其他語言版本。




附件: [230016pbrfqrdc4fq.jpg] 230016pbrfqrdc4fq.jpg (2012-9-5 18:27: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DU3fDA1ZjYwODdjfDE3ODI2Nzc1MDF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5 23:02:2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5 23:06:3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5 23:06:5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5 23:12:50

我在頂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5 23:14:44

我想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5 23:16:0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5 23:18:34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5 23:22:5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6 05:00:4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6 07:20:0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9 03:48:5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0 09:19: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