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ss Patents 指 Apple 要到 2013 年才有機會拿到 Samsung 10.5 億美元賠償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9-5 19:38:08
標題:
Foss Patents 指 Apple 要到 2013 年才有機會拿到 Samsung 10.5 億美元賠償
2012-9-5 19:38: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o5053sotkl.jpg
大家也知道 Samsung 在美國對 Apple 敗訴後有可能要面對 10.5 億美元的賠償。但 Apple 會否順利拿到手嗎,似乎不一定。有報導估計 Apple 最快於 2013 才可獲得賠償。
在這宗案件完結後,Samsung 與 Apple 將於 12 月 6 日舉行聽證會,Foss Patents 報導表示賠償的判決要到 2013 年才會生效,因為任何對 Apple 有利的判決會在法院正式判決後 14 天才生效。最後 Samsung 需要向 Apple 賠償的金額可能也因為法官 Lucy Koh 的決定而產生變化。
同時指出目前 Apple 也可以作 2 個選擇,讓自己在經濟上受益:由於 Apple 仍與 Samsung 合作,向 Samsung 下訂單,購買零部件,這些業務產生的經濟價值是損失賠償數目的 10 倍。這樣 Apple 可以選擇延遲支付部件款項,直到審判後請求得到解決為止。 如果所有的方法都失敗了,Samsung 在銀行中的數十億美元也足以給 Apple 支付法庭最後決定的賠償金額。
雙方之間的戰爭遠沒有結束,他們在其他國家中也仍有專利糾紛。
附件: [1o5053sotkl.jpg]
1o5053sotkl.jpg
(2012-9-5 19:38: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Tg1fGFjOWNmMjc4fDE3ODI2Mzg3ODN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6 00:10:1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6 00:12: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6 01:11:0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6 01:14: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9-6 02:22:3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6 02:48:3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6 04:47: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6 06:44:0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7 07:47:3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0 06:38:31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