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ss Patents 指 Apple 要到 2013 年才有機會拿到 Samsung 10.5 億美元賠償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9-5 19:38:08     標題: Foss Patents 指 Apple 要到 2013 年才有機會拿到 Samsung 10.5 億美元賠償

1o5053sotkl.jpg
大家也知道 Samsung 在美國對 Apple 敗訴後有可能要面對 10.5 億美元的賠償。但 Apple 會否順利拿到手嗎,似乎不一定。有報導估計 Apple 最快於 2013 才可獲得賠償。
在這宗案件完結後,Samsung 與 Apple 將於 12 月 6 日舉行聽證會,Foss Patents 報導表示賠償的判決要到 2013 年才會生效,因為任何對 Apple 有利的判決會在法院正式判決後 14 天才生效。最後 Samsung 需要向 Apple 賠償的金額可能也因為法官 Lucy Koh 的決定而產生變化。
同時指出目前 Apple 也可以作 2 個選擇,讓自己在經濟上受益:由於 Apple 仍與 Samsung 合作,向 Samsung 下訂單,購買零部件,這些業務產生的經濟價值是損失賠償數目的 10 倍。這樣 Apple 可以選擇延遲支付部件款項,直到審判後請求得到解決為止。 如果所有的方法都失敗了,Samsung 在銀行中的數十億美元也足以給 Apple 支付法庭最後決定的賠償金額。
雙方之間的戰爭遠沒有結束,他們在其他國家中也仍有專利糾紛。

附件: [1o5053sotkl.jpg] 1o5053sotkl.jpg (2012-9-5 19:38: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Tg1fGFjOWNmMjc4fDE3ODI2Mzg3ODN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6 00:10:1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6 00:12: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6 01:11:0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6 01:14: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9-6 02:22:3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6 02:48:3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6 04:47: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6 06:44:0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7 07:47:3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0 06:38:31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