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區Retina MacBook Pro“有現貨”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6 08:44:49     標題: 美國區Retina MacBook Pro“有現貨”

  蘋果在今年6月11日舉行的WWDC上發佈瞭備受期待的Retina MacBook Pro,在發佈之後,這款設備的發貨時間最惡劣的時候曾經達到過4周。現在美國區蘋果在線商店中的Retina MacBook Pro的發貨時間終於降至瞭2-3個工作日。

    蘋果在今年6月11日舉行的WWDC上發佈瞭備受期待的Retina MacBook Pro,在發佈之後,這款設備的發貨時間最惡劣的時候曾經達到過4周。現在美國區蘋果在線商店中的Retina MacBook Pro的發貨時間終於降至瞭2-3個工作日。
100102and52xraydz.jpg


    現在Retina MacBook Pro的狀態是“有現貨”,在Retina MacBook Pro發佈後僅一個月,其發貨時間已經達到2-3周,到8月2日,發貨時間改善為5-7個工作日。8月底,發貨時間為2-4個工作日。


100103yqum25fva0t.jpg

附件: [100102and52xraydz.jpg] 100102and52xraydz.jpg (2012-9-6 08:44: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zIxfGVmYzdkN2EyfDE3ODI2NDQwNDl8MHww

附件: [100103yqum25fva0t.jpg] 100103yqum25fva0t.jpg (2012-9-6 08:44: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zIyfGRmNmU3MjFifDE3ODI2NDQwNDl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6 09:58:1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6 10:00:35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6 10:02:0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6 10:18: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6 10:19:59

沒人理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6 10:36:2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6 10:46:5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6 11:10:3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6 11:30: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6 11:33:5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7 07:47:3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8 17:59:1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0 05:59:2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