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15mm 餅鏡超薄現真身!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6 07:45:09
標題:
Olympus 15mm 餅鏡超薄現真身!
早前傳出 Olympus 將為 M4/3 系統推出 15mm f/8.0 的手動餅鏡後,相信大家一定會問新鏡到底會有多輕巧?網上一張流出相片便可提供答案。以餅鏡身中數一數二薄身 9mm 的厚度,鏡頭誇張點稱得上是一個可拍攝的鏡蓋,為進一步減輕重量,鏡頭接環會用上塑膠,而光圈則為固定的 f/8.0。於光學方面,15mm f/8.0 採用了 3 組 3 片設計,最近對焦為 0.3m,鏡頭對焦並非採用一般手動鏡的無段設計,而是 3 段式的 MF 對焦(可對無限遠),不過以其廣角加上 f/8.0 的光圈,景深應足以覆蓋大部份拍攝了。
2012-9-6 07:45: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02pev3g43vp4w.jpg
相關新聞:
最小巧 M4/3 鏡頭?傳 Olympus 將推 15mm f/8.0 餅鏡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10002pev3g43vp4w.jpg]
110002pev3g43vp4w.jpg
(2012-9-6 07:45: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zU4fGY5MDNiNmY0fDE3ODIzMzYxMjN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6 10:57:2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6 11:10:3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6 11:22:5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6 11:30:2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6 11:30: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6 11:33:55
3q for 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6 11:37:41
鑒定完畢.!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6 11:44: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6 11:51:2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6 11:55:5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7 07:47:3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8 18:08:3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0 05:59:2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