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15mm 餅鏡超薄現真身!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6 07:45:09     標題: Olympus 15mm 餅鏡超薄現真身!

早前傳出 Olympus 將為 M4/3 系統推出 15mm f/8.0 的手動餅鏡後,相信大家一定會問新鏡到底會有多輕巧?網上一張流出相片便可提供答案。以餅鏡身中數一數二薄身 9mm 的厚度,鏡頭誇張點稱得上是一個可拍攝的鏡蓋,為進一步減輕重量,鏡頭接環會用上塑膠,而光圈則為固定的 f/8.0。於光學方面,15mm f/8.0 採用了 3 組 3 片設計,最近對焦為 0.3m,鏡頭對焦並非採用一般手動鏡的無段設計,而是 3 段式的 MF 對焦(可對無限遠),不過以其廣角加上 f/8.0 的光圈,景深應足以覆蓋大部份拍攝了。

110002pev3g43vp4w.jpg


相關新聞:
最小巧 M4/3 鏡頭?傳 Olympus 將推 15mm f/8.0 餅鏡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10002pev3g43vp4w.jpg] 110002pev3g43vp4w.jpg (2012-9-6 07:45: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MzU4fGY5MDNiNmY0fDE3ODIzMzYxMjN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6 10:57:2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6 11:10:3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6 11:22:5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6 11:30:2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6 11:30: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6 11:33:55

3q for 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6 11:37:41

鑒定完畢.!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6 11:44: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6 11:51:2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6 11:55:5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7 07:47:3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8 18:08:3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0 05:59:2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