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午市時段惠顧任何食品即送雪糕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9-6 20:51:33     標題: 午市時段惠顧任何食品即送雪糕 (即日 至 2012-09-30)

 Domon札幌拉麵
 
由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去任何一間Domon札幌拉麵午市時段惠顧任何食品,即可免費獲贈雪糕一杯,快D同親友一齊黎冰涼一下啦!!! 


220209hxa1wrjj0jl.jpg

附件: [220209hxa1wrjj0jl.jpg] 220209hxa1wrjj0jl.jpg (2012-9-6 20:5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xMDE0fDc2YzFmY2M5fDE3ODI2NTczNDZ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6 22:16:3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6 22:21: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6 22:36:3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6 23:37: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7 00:15:5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7 00:15: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7 00:16:0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7 00:16:1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2-9-7 00:16: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7 00:16:4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7 00:16:4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7 00:16:4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7 00:16: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7 00:16:49

一頭霧水…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7 00:16: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7 00:16:5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7 00:16: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7 00:16:5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7 00:16:5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7 00:16:5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7 00:17:0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7 00:17:0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7 00:22:56

感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7 00:48:2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7 00:49:1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7 00:50:5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