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聯同 T-Mobile 推出 Galaxy S Relay 4G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9-6 22:11:19     標題: Samsung 聯同 T-Mobile 推出 Galaxy S Relay 4G

lj5t12uh5vz.jpg
Samsung 近日聯同 T-Mobile 宣佈即將合作推出 Galaxy S Relay 4G,主要特色為擁有五排 QWERTY 全鍵盤的Android 4.0 智能電話。
所知規格方面:4 吋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1.5GHz Snapdragon S3 雙核處理器、130 萬 (前) 500萬 (後)像素鏡頭,支援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和 AES-256 加密等安全特性。
但請注意的是,Galaxy S Relay 4G 其實並不支援 LTE 4G 網絡,但卻提供了42Mbps 的 HSPA+。
但正式發售時間及價格仍未有公佈。

附件: [lj5t12uh5vz.jpg] lj5t12uh5vz.jpg (2012-9-6 22:1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xMDQ3fGU2OGZhMWNifDE3ODI2NjcxNTd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7 02:02:5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7 02:08:2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02:12:1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7 02:17: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02:27:5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7 02:33:2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7 02:48:0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7 02:52: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7 04:57:3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7 07:57: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8 18:56:4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0 06:38:3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