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聯同 T-Mobile 推出 Galaxy S Relay 4G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9-6 22:11:19
標題:
Samsung 聯同 T-Mobile 推出 Galaxy S Relay 4G
2012-9-6 22:11: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j5t12uh5vz.jpg
Samsung 近日聯同 T-Mobile 宣佈即將合作推出 Galaxy S Relay 4G,主要特色為擁有五排 QWERTY 全鍵盤的Android 4.0 智能電話。
所知規格方面:4 吋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1.5GHz Snapdragon S3 雙核處理器、130 萬 (前) 500萬 (後)像素鏡頭,支援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和 AES-256 加密等安全特性。
但請注意的是,Galaxy S Relay 4G 其實並不支援 LTE 4G 網絡,但卻提供了42Mbps 的 HSPA+。
但正式發售時間及價格仍未有公佈。
附件: [lj5t12uh5vz.jpg]
lj5t12uh5vz.jpg
(2012-9-6 22:1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xMDQ3fGU2OGZhMWNifDE3ODI2NjcxNTd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7 02:02:5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7 02:08:2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02:12:1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7 02:17: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02:27:5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7 02:33:2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7 02:48:0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7 02:52: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7 04:57:3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7 07:57: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8 18:56:4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0 06:38:3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