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S III 銷量已衝破 2,000 萬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9-7 04:10:51     標題: Samsung Galaxy S III 銷量已衝破 2,000 萬

dfvtegn1zwk.jpg
自 Samsung 推出 Galaxy S III 後,截止 7 月底全球銷量已經達到 1,000 萬,而就在短短的一個月內的銷量居然再增加了 1,000 萬,銷量高達 2,000 萬部。
同時,Samsung 在各大銷售地區也破了以往記錄:據消息指,Galaxy S III 在歐洲的銷量已達 600 萬部,亞洲也達到 450 萬部,北美地區 400萬部,而韓國本土也有 250 萬部。有指 Galaxy S III 的銷售速度是 Galaxy S II 的 3 倍,是 Galaxy S 的 6 倍。
截止今年六月底,Galaxy S 的總銷售量為 2,400 萬部,而 Galaxy S II 則為 2,800 萬。

附件: [dfvtegn1zwk.jpg] dfvtegn1zwk.jpg (2012-9-7 04:10: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xMDkxfDY4NGVkMGE5fDE3ODI2NTk0Mjd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7 08:05: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7 08:05:1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7 08:06:4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7 08:11:4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7 08:16: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7 08:18:1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7 08:18: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7 08:30:3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7 08:32:03

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7 08:34:0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7 08:39:2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8 18:56:45

3q for 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0 06:38:3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