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左 NEXON、右 NHN!韓國電玩展 G★2012 配置圖公開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9-7 18:43:44     標題: 左 NEXON、右 NHN!韓國電玩展 G★2012 配置圖公開

  韓國電玩展 G★2012的B2C館攤位配置公佈了,空間與去年相比大了許多,而且也有許多手機遊戲相關公司積極參與。

  韓國遊戲產業協會本月5日公佈G★2012的攤位配置圖,今年G-Star的B2C攤位配置與去年相仿,NEXON、NHN、Blizzard等大型公司的攤位都被小攤位包圍,去年的B2B攤位移至新館,空間大了許多。

  NEXON、WeMade都有自家公司的攤位,因此NEXON+Neople、WeMade+JoyMax將會是最大的攤位。

  今年B2C館值得注意的是有許多手機遊戲公司參加,以及幾個主要遊戲公司未參加。WeMade、GameVille、Com2us以及經營T Store的SK Planet形成最大規模,智慧型手機遊戲的熱潮在G-Star 電玩展中也可感受到,但去年參加G-Star的知名廠商像是NCsoft、網禪、MGame、NetMarble、CJ E&M等公司的攤位卻無法在配置圖裡找到。

  不過廠商到九月九日之前都還可向韓國遊戲產業協會申請參加,攤位配置也可經由公告後更改,因此也有可能只是較晚參加,目前一部分空攤位則標示為共同館。

  韓國電玩展G★2012將於11月8日起至11日止在釜山Bexco 展覽中心舉辦,今年負責舉辦G-Star的韓國產業協會將解決無線網路、重複活動等問題,並計畫舉辦大型區網遊戲聚會(Lan Party)等新活動。






附件: [20003610wz4vmxnzd.jpg] 20003610wz4vmxnzd.jpg (2012-9-7 18:43: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Mjg1fDY1MTUwZmQ4fDE3ODI2NjI4MTR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7 19:59: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19:59:2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7 20:26: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7 20:37:1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7 21:11: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7 21:55:4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7 23:47:4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8 02:56:2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8 04:33:1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8 06:58:48

說的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8 09:53:2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9 03:52:1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0 09:19:3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0 09:24:5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