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1 2012》即將自 9 月 10 日陸續釋出 DEMO 體驗版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9-7 17:29:37     標題: 《F1 2012》即將自 9 月 10 日陸續釋出 DEMO 體驗版

190019u2y5anavhat.jpg
  歐洲知名大廠 Codemasters 旗下知名賽車品牌《F1 2012》在美國,德國電玩展陸續展出及舉辦試玩會,並即將於 2012 年 9 月 21 日(五)全球台同步發售 Xbox 360,PS3 與 PC 平台。

  由於有著完整的 F1 方程式授權,因此你將會注意到遊戲中的各個受人喜愛的賽道,以及全球各種賽車車輛。遊戲畫面整體而言乾淨清晰,讓玩家更易於辨認所有的細節。專業的語音與音效讓你更能夠融入 F1 的比賽當中。

  官方授權的一級方程式賽車《F1 2012》為滿足廣大賽車迷的期待,自 9 月 10 日起將陸續在 XBL, PSN, Steam 釋出 Demo 體驗版 。讓玩家們能提前熱身,在上市前,與好友好好磨練一下團隊默契。預計釋出時間如下:
※ 如有變動以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Demo 體驗版,將展現遊戲中二大嶄新特點:


-The Young Driver Test -新星挑戰賽

  此為《F1 2012》遊戲最重要層面『學習曲線』:對於新手來說,透過這個新的「Young Driver Test」的教學賽道與模式來學習如何駕駛 F1 賽車的操縱感。

  這個新加入的功能來自於粉絲們的反應,許多粉絲希望方程式賽車開起來就跟街頭賽車一樣。而對玩慣房車賽或街頭賽車的玩家們,一定會感到有所不同,像是視角的高度,車身的空間等等就差很多。而這個模式的場地則是在阿布達比,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每年的 11 月也都會在這個地方展開新進車手的練習賽。

- Season Challenge -季度挑戰賽–

  完整的 F1 方程式官方授權,知名的競速賽道及全球各種賽車車輛。乾淨簡潔的介面,及擬真的專業廣播語音播報,讓你更融入 F1 的季賽當中。

Marketing:Demo體驗版,散播你的極速車感:


遊戲下載:自 9 月 10 日起,陸續釋出 Demo 體驗版
活動時間:自 9 月 11 日起,至 9 月 21 日
活動內容:不論您是玩 Xbox 360 / PS3 或是電腦遊戲,將您的體驗心得發佈在巴哈姆特/Xbox Life/Mobile 01/極速禁地,或是任何公開之{社群}討論版。透過 FB/Twitter/微博等方式提昇點閱率!即有機會獲得 F1 贈品。



附件: [190019u2y5anavhat.jpg] 190019u2y5anavhat.jpg (2012-9-7 17:2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MzM0fDI5ZTQ2ZjU1fDE3ODI1NzkxNjh8MHww

附件: [190019fro4ckt25tf.jpg] 190019fro4ckt25tf.jpg (2012-9-7 17:2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MzM1fDdmYzc5OTg1fDE3ODI1NzkxNjh8MHww

附件: [190020gbsgoswtmzx.jpg] 190020gbsgoswtmzx.jpg (2012-9-7 17:2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MzM2fGNlYzczY2YxfDE3ODI1NzkxNjh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7 19:59:2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7 20:06:0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7 20:26:24

你加油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7 20:37:1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7 21:11:0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7 21:55:4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7 23:47:43

你加油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8 02:56:27

沒人理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8 04:33:1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8 06:58:4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8 09:53:2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9 03:52:1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0 09:19:3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0 09:24:5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