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磡灣店分店開幕優惠 - 惠顧滿$300享正價貨7折 (即日 至 2012-10-23)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9-7 19:49:24     標題: 紅磡灣店分店開幕優惠 - 惠顧滿$300享正價貨7折 (即日 至 2012-10-23)

 759 阿信屋
 
紅磡灣新店開幕,與黃埔店聯合舉行優惠,會員憑積賞卡購物滿$300,即享正價貨7折,特價貨品9折。


230025lgi3jesmv2q.jpg

附件: [230025lgi3jesmv2q.jpg] 230025lgi3jesmv2q.jpg (2012-9-7 19:49: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ODExfDQxOTI4YTVjfDE3ODI2NTQxNTJ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7 23:10:52

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7 23:11: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7 23:11:5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23:23:47

頂下再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8 02:41:4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8 04:18:3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8 06:26:3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8 07:56:4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8 16:01:0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9 23:09: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