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磡灣店分店開幕優惠 - 惠顧滿$300享正價貨7折 (即日 至 2012-10-23)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9-7 19:49:24
標題:
紅磡灣店分店開幕優惠 - 惠顧滿$300享正價貨7折 (即日 至 2012-10-23)
759 阿信屋
紅磡灣新店開幕,與黃埔店聯合舉行優惠,會員憑積賞卡購物滿$300,即享正價貨7折,特價貨品9折。
2012-9-7 19:49: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025lgi3jesmv2q.jpg
附件: [230025lgi3jesmv2q.jpg]
230025lgi3jesmv2q.jpg
(2012-9-7 19:49: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ODExfDQxOTI4YTVjfDE3ODI2NTQxNTJ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7 23:10:52
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7 23:11: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7 23:11:5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23:23:47
頂下再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8 02:41:4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8 04:18:3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8 06:26:3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8 07:56:4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8 16:01:0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9 23:09: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