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恒生enJoy卡 - 憑優惠券購買官燕棧燕窩可作$10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9-8 01:25:23     標題: 恒生enJoy卡 - 憑優惠券購買官燕棧燕窩可作$10 (即日 至 2012-09-30)

萬寧恒生enjoy卡卡戶可下載優惠券,獨家享受萬寧優惠: 

下載優惠券 

 

020041m0dph4r1ivw.jpg

附件: [020041m0dph4r1ivw.jpg] 020041m0dph4r1ivw.jpg (2012-9-8 01:25: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OTU1fDlmMGU1MjI0fDE3ODI2NjE2MDl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8 01:57:1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8 02:07:05

3q for 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8 02:08: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8 02:22:4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8 02:25:33

真的有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8 02:27: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8 02:41:4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8 04:18:3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8 06:26:3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8 16:01: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9 23:09:3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