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恒生enJoy卡 - 憑優惠券購買官燕棧燕窩可作$10 (即日 至 2012-09-30)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9-8 01:25:23
標題:
恒生enJoy卡 - 憑優惠券購買官燕棧燕窩可作$10 (即日 至 2012-09-30)
萬寧
恒生enjoy卡卡戶可下載優惠券,獨家享受萬寧優惠:
憑券購買官燕棧一口棧冰糖燕窩或純味燕窩20克7樽裝一件,可作$10使用。
憑券購買第3代草姬冬蟲夏草60粒滿$600,仲可作$50用。
下載優惠券
2012-9-8 01:25: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20041m0dph4r1ivw.jpg
附件: [020041m0dph4r1ivw.jpg]
020041m0dph4r1ivw.jpg
(2012-9-8 01:25: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OTU1fDlmMGU1MjI0fDE3ODI2NjE2MDl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8 01:57:1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8 02:07:05
3q for 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8 02:08: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8 02:22:4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8 02:25:33
真的有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8 02:27: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8 02:41:4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8 04:18:3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8 06:26:3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8 16:01: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9 23:09:3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