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One X+ 洩漏出最新規格,有可能在本月十九號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9-8 17:27:01     標題: HTC One X+ 洩漏出最新規格,有可能在本月十九號發佈

wm5dix1l1i3.jpg
HTC 官方還未正式宣佈會推出 One X+,而且坊間的傳言可謂少之有少,但經過一個月後總算有些眉目了。之前一直有流傳指出 HTC One X+ 有機會搭配 1.6 GHz Nvidia Tegra 四核心處理器,另外,HTC One X+ 除了比第一代 One X 薄之外,將會預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而且搭載 HTC Sense 自家界面 4.5 UI,另外擁有 1GB RAM,32GB 內置容量等等。
HTC 沒有發表有關於 HTC One X+ 的消息,看來要等 HTC 九月十九日的發佈會了…

附件: [wm5dix1l1i3.jpg] wm5dix1l1i3.jpg (2012-9-8 17:2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NDQ2fGFjNTM4YTI4fDE3ODI2NTYzNDF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8 18:04: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8 18:08: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8 18:08:3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8 18:11:20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8 18:13: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8 18:23:5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8 18:32:4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8 18:34:3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8 18:37: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8 18:50: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8 18:51: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8 19:03:1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0 06:38:3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