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One X+ 洩漏出最新規格,有可能在本月十九號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9-8 17:27:01
標題:
HTC One X+ 洩漏出最新規格,有可能在本月十九號發佈
2012-9-8 17:27: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m5dix1l1i3.jpg
HTC 官方還未正式宣佈會推出 One X+,而且坊間的傳言可謂少之有少,但經過一個月後總算有些眉目了。之前一直有流傳指出 HTC One X+ 有機會搭配 1.6 GHz Nvidia Tegra 四核心處理器,另外,HTC One X+ 除了比第一代 One X 薄之外,將會預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而且搭載 HTC Sense 自家界面 4.5 UI,另外擁有 1GB RAM,32GB 內置容量等等。
HTC 沒有發表有關於 HTC One X+ 的消息,看來要等 HTC 九月十九日的發佈會了…
附件: [wm5dix1l1i3.jpg]
wm5dix1l1i3.jpg
(2012-9-8 17:2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NDQ2fGFjNTM4YTI4fDE3ODI2NTYzNDF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8 18:04: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8 18:08: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8 18:08:3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8 18:11:20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8 18:13: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8 18:23:5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8 18:32:4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8 18:34:3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8 18:37: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8 18:50: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8 18:51: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8 19:03:1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0 06:38:3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