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再有新影片上傳,主角當然是 LG Optimus G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8 16:09:05     標題: LG 再有新影片上傳,主角當然是 LG Optimus G

5mpuadimorv.png
繼上次 LG 為其最新四核旗艦機造勢而放上全韓文的 LG Optimus G 影片,之後都有幾則開於這部 「G」的消息,但突然之間消息了幾星期,沒有它的任何消息。而 LG 終於打破了沉默,發放最新的 LG Optimus G 在 YouTube 頻道上。影片中不繼提及在地球上的各種限制,而 LG 的 LG Optimus G 將會打破種種限制和規條,將不可能都變為可能,詰便是今次影片的主要訊息。
除此之外,影片中還瞬間出現了 LG Optimus G 的身影,但沒有停留太多時間便完結了,而且今次的影片沒有提及更多有關於這部四核機的規格,但將會搭配最新的四核 Snapdragon S4 處理器的消息應該不會有錯了。
作為用家的讀者們,你們對 LG 最新的旗艦型四核手機 - LG Optimus G 有興趣嗎?
最新 LG Optimus G 官方影片

[youtube]jO40-Q_JNdQ&feature[/youtube]
LG D1L 暫定規格 :



附件: [5mpuadimorv.png] 5mpuadimorv.png (2012-9-8 16:09: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NTA5fDM3NmRiZDQ0fDE3ODI2NTYzNDN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8 18:04:2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8 18:08:3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8 18:08:3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8 18:11:2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8 18:13: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8 18:32:4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8 18:34:39

來幾句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8 18:37:2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8 18:50:5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8 18:51:0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8 18:51:4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8 19:03:1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0 06:38:3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