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貓咪道歉網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9-8 22:21:06     標題: 貓咪道歉網

005504kl5hmupvr3w.jpg
▲貓咪道歉網 - 罪狀:「我清晨4點就起床,噗通一聲跳到床上,用屁股壓著主人的臉把他吵醒。」貓咪道歉網

國外近來有一批飼主,再也受不了對寵物犯下的「罪行」忍氣吞聲了!竟然學習文革的方式,把牠們的所犯的罪寫在白紙黑字上,再掛上脖子「反省」。甚至將這些照片PO上網,讓牠們接受網友的「公審」。
繼「狗狗道歉網」(Dog shaming) 爆紅之後,緊接有一群貓主人也同仇敵愾地登上「貓咪道歉網」(Cat shaming),公開自家貓咪所犯的罪。

005504egofdhatoye.jpg
▲貓咪道歉網 - 罪狀:「我吃飼料還不夠,跑去吃了窗外的蜘蛛網。」狗的罪行不外乎「對客人亂叫」、「毀了爸媽的皮鞋」、「我把鈔票吃掉了!」、「我是一隻壞狗狗(累犯)」等等。而貓咪的罪行其實大同小異,不過相較起來,有人認為「狗狗道歉照」當中牠們的表情大多帶有「歉疚」(也許是人類想像);但大多數貓咪的表情比較「跩」,一副寫著「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做錯事」,所以讓貓咪跟罪行合照,也只不過是主人的一種宣洩罷了!
005504nnn54011uqf.jpg

▲貓咪道歉網 : 「我吃光了所有起司!」
005505n01rigwzj5y.jpg
▲貓咪道歉網 : 「我毀了媽媽的雪靴,我是壞貓貓。」在「貓咪道歉網」當中的罪行不外乎:「我清晨4點就起床,噗通一聲跳到床上,用屁股壓著主人的臉把他吵醒。」、「我吃了整條起司」、「我每天半夜準時喵喵大叫,讓鄰居抗議不斷。」、「我在媽媽的床上尿尿」、「我要求飼料碗一定要保持添滿。」等等。

005505agjh4uhyous.jpg
▲貓咪道歉網 : 「凌晨3點就會起床察看我的食碗,假如沒裝滿,我就在主人的床邊撒尿。」

keyword : 貓咪道歉網

附件: [005504kl5hmupvr3w.jpg] 005504kl5hmupvr3w.jpg (2012-9-8 22:2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NzI2fDU4MDI4MzNifDE3ODI2NDc3NTV8MHww

附件: [005504egofdhatoye.jpg] 005504egofdhatoye.jpg (2012-9-8 22:2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NzI3fDgyZTM3ZGU0fDE3ODI2NDc3NTV8MHww

附件: [005504nnn54011uqf.jpg] 005504nnn54011uqf.jpg (2012-9-8 22:2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NzMwfDc0NmUxMDE1fDE3ODI2NDc3NTV8MHww

附件: [005505n01rigwzj5y.jpg] 005505n01rigwzj5y.jpg (2012-9-8 22:2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NzMyfDY4MzdiMjQ2fDE3ODI2NDc3NTV8MHww

附件: [005505agjh4uhyous.jpg] 005505agjh4uhyous.jpg (2012-9-8 22:2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NzM0fDJjZDY1YjQ0fDE3ODI2NDc3NTV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9 01:06:4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9 01:07:3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9 01:22:4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9 01:23:2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9 01:41:1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9 01:41:3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9 01:43: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9 01:47:3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9 01:47:5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9 01:50:39

不錯,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9 01:58: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9 07:04: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6 14:21: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