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預訂美心中秋盆菜 - 送乾燒伊麵及紅豆糕 (即日 至 2012-09-27)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9-9 20:25:46     標題: 預訂美心中秋盆菜 - 送乾燒伊麵及紅豆糕 (即日 至 2012-09-27)

 惠康 
 
現可於惠康預訂美心盆菜套餐,10人套餐只需$638送乾燒伊麵及紅豆糕(價值$156),更可享受免費送貨。


210035e0ld5k21dew.jpg

附件: [210035e0ld5k21dew.jpg] 210035e0ld5k21dew.jpg (2012-9-9 20:25: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MDA2fGNhOTc4YjU5fDE3ODI2Mzg3NzN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9 21:11:35

感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9 21:12:3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9 21:28:4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9 21:28:47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9 21:45:0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9 21:45:0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9 21:47:0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9 21:49:4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9 21:50:5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9 22:04:5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0 00:02: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