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表示要做自家手機操作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9 21:31:59     標題: 華為表示要做自家手機操作系統

csjz2a0lua1.jpg
中國的流動電話生產商,似乎對外擴張的心態日盛,繼對國外銷售大力銷售智能手機外,現在居然要開發自家的 OS!據 DoNews 報導,華為總裁任正非近日表示,華為將推出獨立的流動終端操作系統。
任正非表示,“ 我們做終端操作系統是出於戰略考慮,如果他們 (Google) 的 Android 不給我用了,Windows Phone 8 也不給我用了,我們不就傻了?我們做操作系統,和做高端芯片是一樣的道理。主要是讓別人允許我們用,而不是斷了我們的糧食。斷了我們糧食的時候,備份系統要能用的上。”
有報導指任正非曾在內部的一次講話上稱,“ 華為終端要成為這個領域重要的玩家 ”。
消息指截至 2012 年上半年,華為終端中國區手機業務銷售額為 100 億,比去年同期增長 193%。據易觀國際數據,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華為以 12.16% 的佔有率排名第二。
但以 Samsung 的推出自家 Bada OS 的經驗最後也是失敗告終,不知華為會走得多遠呢?

附件: [csjz2a0lua1.jpg] csjz2a0lua1.jpg (2012-9-9 21:3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MDY3fDZlMTM5NDgxfDE3ODI2NDIzODh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0 02:05:2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0 02:06:0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0 02:20:4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0 02:20:5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0 02:31:0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0 02:32: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0 02:40: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0 02:46:2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0 02:53:2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0 03:06:0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0 03:27:1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0 03:28:2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0 06:41:1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