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發佈全新Win8一體機 被指抄襲iMac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0 17:31:16     標題: 惠普發佈全新Win8一體機 被指抄襲iMac

  惠普在其官網上剛剛公佈瞭其新的Windows 8一體機Spectre ONE,擁有23英寸的顯示屏以及無線觸控板,搭載第三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該款設備將在十一月正式投入市場。支持觸摸屏以及NFC技術,擁有無線共享媒體以及Beats Audio功能。

185906jc4gk5h45h2.jpg



185906qggxnvasggy.jpg



185906qnsnebpjpmv.jpg



  Spectre ONE將會在11月14日正式面世,起始價為1299美元。

  惠普表示,接下去將會陸續推出新的Windows 8設備,為用戶帶來全新的體驗。

  不過產品剛剛公佈不久,即有媒體稱Spectre ONE外觀抄襲瞭蘋果的iMac,無論是最新的鍵盤還是觸控板,都能很明顯發現有蘋果的影子。

附件: [185906jc4gk5h45h2.jpg] 185906jc4gk5h45h2.jpg (2012-9-10 17:3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NjQwfGE3ZDAzMTdmfDE3ODI1NTkzOTh8MHww

附件: [185906qggxnvasggy.jpg] 185906qggxnvasggy.jpg (2012-9-10 17:3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NjQxfDY1YmI0OWExfDE3ODI1NTkzOTh8MHww

附件: [185906qnsnebpjpmv.jpg] 185906qnsnebpjpmv.jpg (2012-9-10 17:3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NjQyfDhhNmM1ZjkxfDE3ODI1NTkzOTh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0 20:12:4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0 20:21:0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0 20:42:4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0 20:44:0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0 20:44: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0 20:48: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0 21:51:2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0 22:28:43

鑒定完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0 23:56:0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1 04:09:2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1 05:29:4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1 09:05:39

我等你喲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6 20:24:17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