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告別壟斷!微軟向歐洲提供Win8瀏覽器選擇界面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9-10 21:04:28     標題: 告別壟斷!微軟向歐洲提供Win8瀏覽器選擇界面

9月10日消息,微軟此前曾因“技術性錯誤”忘記向歐洲大約2800萬Win7 SP1用戶提供瀏覽器選擇界面,並因此而遭到歐盟的調查,顯然微軟不會在Windows8中再犯相同的錯誤。
在歐盟的要求下,微軟已經向開始歐洲的Win8用戶提供更新,該Windows更新補丁將向Win8用戶推送一個Metro應用來提供瀏覽器選擇界面,其中包含Opera、Firefox、Chrome、傲遊等作為微軟IE瀏覽器的替代方案,滑動界面之後可以看到更多選擇。
230011pqrkv5j3ooa.jpg
在用戶安裝該補丁之後,首次重啟計算機之時瀏覽器選擇界面會自動啟動,提醒用戶可以自由為系統選擇瀏覽器。同Windows7時代相似,該更新可以移除鎖定在Win8桌面任務欄上的IE10圖標,但是依舊會保留Win8 Metro開始屏幕中的IE圖標。
微軟這一行為是在遵守與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達成的有關瀏覽器選擇權的和解協議。

附件: [230011pqrkv5j3ooa.jpg] 230011pqrkv5j3ooa.jpg (2012-9-10 21:0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NzA3fDE0M2Y2ODk4fDE3ODIxNTA4MzV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0 23:03:2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0 23:05:0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0 23:07:2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0 23:20:5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0 23:20: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0 23:22:1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0 23:27:3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0 23:56:0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1 03:34:2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05:00:5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1 06:36:0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05:43:17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