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DF秋季前瞻:英特爾推IVB平板電腦?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9-11 00:05:10
標題:
IDF秋季前瞻:英特爾推IVB平板電腦?
2012秋季英特爾信息技術峰會(IDF2012)將於9月11-13日在舊金山舉行,如無意外我們將看到英特爾以及其它參展廠商在大會上展示他們的最新成果。VR-Zone認為,雖然英特爾要到明年才會發佈TDP僅為10W的超低功耗版Haswell處理器,不過在這次IDF大會上仍然有希望看到用超低功耗版Ivy Bridge打造的平板電腦,或者是說帶有觸控屏幕和可分離式設計的Ultrabook。
2012秋季英特爾信息技術峰會(IDF2012)將於9月11-13日在舊金山舉行,如無意外我們將看到英特爾以及其它參展廠商在大會上展示他們的最新成果。那麼我們會看到些什麼新玩意呢?VR-Zone做瞭一個預測,認為X86架構平板電腦很可能會成為主角。
VR-Zone認為,雖然英特爾要到明年才會發佈TDP僅為10W的超低功耗版Haswell處理器,不過在這次IDF大會上仍然有希望看到用超低功耗版Ivy Bridge打造的平板電腦,或者是說帶有觸控屏幕和可分離式設計的Ultrabook。目前超低功耗版Ivy Bridge處理器的TDP為17W,比起多數平板計算機使用的ARM處理器還是要高出一點,當然前者的性能也更高,在擴展能力和通用性上也更強。
2012-9-11 00:05: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0015xmi253tqpx1.jpg
2012-9-11 00:05: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0015goz3tkgcygd.jpg
因此我們不妨想象,如果將超低功耗版Ivy Bridge的頻率再下降一點,把TDP控制到13W至15W,用來做平板計算機還是可以的,至少做原型機是沒問題的。屆時這款平板計算機將支持雙信道DDR3L-1600內存,完整支持X86軟件以及64位應用,配合微軟的Windows 8系統,這倒也是個不錯的產品。
至於硬件方面,為瞭讓系統的運行達到流暢,這款平板計算機可能要配置4GB內存以及至少64GB的固態硬盤,720P級別的屏幕是少不瞭的,甚至有可能上1080P級別的屏幕,再配合鍵盤底座,就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平板或者是Ultrabook模式瞭。
當然這隻是一個猜想,目前英特爾正在推廣其Atom平臺,如果用超低功耗版Ivy Bridge打造平板計算機,無疑相當於推出“跨界產品”瞭。而且ARM處理器很快也要進入64位時代瞭,屆時超低功耗版Ivy Bridge平板也不見得有什麼優勢,我們不妨把目光放在更遙遠的Haswell上,看看這款新架構產品能否改變現有的平板計算機市場局面。
附件: [010015xmi253tqpx1.jpg]
010015xmi253tqpx1.jpg
(2012-9-11 00:0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NzYxfGZhMmUxZWI5fDE3ODI2MTYzMDh8MHww
附件: [010015goz3tkgcygd.jpg]
010015goz3tkgcygd.jpg
(2012-9-11 00:0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NzYyfDQ0YTQ3YThlfDE3ODI2MTYzMDh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1 01:57:2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1 02:02:2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1 02:22:37
太棒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1 02:26:2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1 02:26:3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1 02:37:1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1 02:40:54
頂一個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1 02:41:4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1 02:56:0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1 02:57:2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1 05:00: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2 05:43:17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